芭芭拉·柯克伦 (Barbara Corcoran) 关于所有成功企业家分享的5个特质

你怎么知道你是否真的有能力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

作为Corcoran集团的创始人和ABC Shark Tank的投资者,Barbara Corcoran对将您的愿景和梦想变成繁荣而有利可图的现实所必需的特质和技能有第一手的了解。

最近,为了帮助有抱负的企业家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潜在优势和劣势,Corcoran与哥伦比亚商学院的学生和咨询公司GreenLight partners合作创建了企业家智商测试。

“我想为人们节省大量的时间、精力和失败的企业,” 柯克伦告诉企业家,关于测试背后的灵感。“这些年来,我一直在关注我投资的企业家。有些人成功了,有些人飞得惊人,绝大多数人失败了,而我正在成为使某人失败的专家。所以我决定测试我的企业家,这样我就可以更快地发现赢家和输家。“

那么,那些跳到柯克伦身上的特质到底是什么?

1.他们了解自己。Corocan说,成功的企业家高度适应使他们与众不同的原因,他们将精力用于发展这种专业知识。

“他们一心一意地关注自己做得好的事情。他们敏锐地意识到自己的技能是什么,”Corcoran说。“有了我,我意识到我的强项是营销和裁员。因此,当这两件事很重要时,我将自己融入了业务的每一部分,并委派了其他一切,以便我可以集中精力并将所有精力放在技能上。”

2.他们明白坚持就是一切。在她的经验中,柯柯伦说,成功的企业家足智多谋,有能力绕过道路上的障碍,并具有竞争精神。Corcoran说,成功的企业家思想开放,对变化感到好奇,他们会注意自己的直觉告诉他们什么。当然,“如果有人卖不出去,他们就不会成功做生意。”

3.他们不怕不确定性。Corcoran说,当新颖性开始消失时,成功的企业家不会失去兴趣。他们不会一有麻烦就跑。“他们不怕有风险,” 她说。“每个创业的人看起来都会对风险感到满意,但很少有人愿意。他们对辞职感到满意,并且对 “这不是最伟大的事情吗?” 感到满意。但这与风险无关。这与初学者的热情有关。

4.他们记得生意与公平无关。柯克伦说,成功企业家的一个肯定标志是他们如何处理挫折和失败。即使他们遇到了一个糟糕的转变,他们的心态总是要前进。“我所有的优秀企业家都有一个缺失的基因 -- 他们从不为任何事情责怪任何人。他们将150% 承担责任,”Corcoran说。“我最严格和可靠的建议是,伟大的企业家花更少的时间为自己感到难过。”

5.他们抓住机会。那么,对于那些想开始自己的第一笔生意但可能处于困境的有抱负的企业家来说,Corcoran的最高建议是什么?“马上去做,” 她说。“在你有三个孩子和抵押贷款之前,马上就做吧。生活阻碍了。当你在分析一些东西的时候,其他人带着奶酪逃跑了。“

如果你有一个你认为很棒的想法,坐下来写下来。“你一拿到就得抓住它,” 她说。“用钉子将其固定在办公桌上,然后将其取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