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政府可能会将预算削减到去年的50%

预计AAP政府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将其宣传预算削减至20亿卢比,几乎是去年拨款的一半,这引起了反对派的愤怒。

在3月28日于德里大会上发表的预算讲话中,同时兼有财务投资组合的副首席部长曼尼什·西索迪亚(Manish Sisodia)也可能解释将广告资金归为一个统一负责人的理由。

AAP政府去年在2015-16年度预算中预留了52.6亿卢比用于信息和宣传,遭到了人民党和国会的严厉批评。

“政府将使其公众意识和广告预算比去年减少近一半。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的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沙欣·巴格抗议者转移到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到PM Modi

首席部长秘书处的一位官员说:“ Sisodia在3月28日提交2016-17年度预算时,可能会引用该预算以供参考和宣传,并解释为什么将其纳入一个合并基金以确保透明度。” ,这是所有部门的合并资金。

在Aam Aadmi政党上台后,整个宣传和广告基金已归入信息和宣传总局(DIP)监督的一个综合计划负责人之列。

以前,政府的各个部门过去常常自己花费广告资金,因此很难估算此帐户的确切支出。

在上一个预算中,为SC / ST / EWS福利拨出了33.8亿卢比,为劳动力和就业拨出了208.0亿卢比,为贫民窟的发展拨出了4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