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德意志铁路公司(Deutsche Bahn)审查授予前经理的顾问合同

马库斯·瓦克特(Markus Wacket)

三名知情人士周四对路透社表示,德国铁路公司正在审查授予前管理人员的咨询合同,而这些合同不知情于国有铁路运营商监事会。

知情人士说,这家德国公司正在审核授予前管理人员的20多份合同,由于此事仍在内部调查中,因此拒绝透露。

知情人士说,在某些情况下,前经理离开公司后获得了顾问合同,但没有为德国铁路公司做任何工作。

他们说合同价值达数百万欧元,但没有具体数字。

他们补充说,德意志铁路公司的监事会将召开电话会议讨论此事。

德国联邦审计局证实知道此案。该办公室的发言人说:“我们正在对该问题进行审核。”他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当路透社询问时,德国铁路公司拒绝置评。

该问题可能会给德国铁路带来压力,德国铁路正面临公众对服务质量差和延误的投诉。

该公司还面临着200亿欧元(合225亿美元)的巨额债务,而到2023年其融资赤字预计将达到50亿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