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英伟达(Nvidia),Facebook盘前市场低迷; PG&E,Blackberry Rise

Investing.com-周五盘前交易集中的股票:

Middot NVIDIA Corporation(NASDAQ:NVDA)股价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2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3:20)暴跌17%,此前该公司未能实现营收,并预计由于苹果需求(NASDAQ:AAPL),假日季度的芯片销量将下降)产品的销量下降。

Middot Pacific Gas&Electric Co(NYSE:PCG)股票上涨46%,此前有报道称,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不希望该公司破产,如果该公司被发现对北加州的野火负有责任。

受社交媒体网络如何管理社区标准和帖子的压力,middot Facebook(NASDAQ:FB)股价下跌了1.25%。

Middot美国银行(NYSE:BAC)的股票小幅下跌0.54%,此前有消息称司法部已要求该银行提供有关他们为Danske银行爱沙尼亚分行处理的交易的信息,该行位于最大的钱行之一-历史上的洗钱调查。

Middot黑莓(NYSE:BB)股价上涨2%,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4亿美元现金交易收购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公司Cylance。

Middot T-Mobile(NASDAQ:TMUS)股票下跌0.12%,此前该公司首席财务官表示,与Sprint的交易可能在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

Middot Applied Materials(NASDAQ:AMAT)的股票下跌8%。尽管该公司的业绩超出了预期,但该公司报告的营收和收益指引都很薄弱。

Middot Nordstrom(NYSE:JWN)的股票下跌12%。这家零售商报告的收益为0.39美元,其中包括一次性费用,未达到估计的0.66美元,但报告的收入为37.5亿美元,而预期为36.9亿美元。

Middot Williams-Sonoma(NYSE:WSM)的股票下跌13%。

Middot Sonos(NASDAQ:SONO)的股票上涨了18%,此前该公司公布的收入为2.729亿美元,超过了2.486亿美元的预期。

Middot Viacom(NASDAQ:VIA)股票上涨3%,此前该公司第四季度收益高于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