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cor Ltd股价有望攀升至$ 7.00

对于Bapcor Ltd(ASX:BAP)股价。

在尾盘交易中,汽车零件市场的公司股价下跌了1%,至5.78美元。

但值得庆幸的是,一位主要经纪人对股东表示即将到来的变化,并暗示其股价将明显上涨。

根据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一份报告,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维持了对他们的增持评级以及对Bapcors股票7.00美元的目标股价。

该经纪人认为,最近的股价疲软是投资者应该抓住的买入机会。

在重新评估了公司及其所有部门后,其分析师发现批发部门的机会比以前预计的要大。

部分由于此,该经纪人对该公司的中期增长前景充满信心。

它预计Bapcor将在2018财年实现每股收益31美分,然后在2019财年上升至每股36美分。

这意味着其股票目前仅以2019财年预期收益的16倍易手。

与Bapcor一样,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维持Fletcher Building Limited(ASX:FBU)和伍德赛德石油有限公司(ASX:WP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