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前往硅谷与首席执行官讨论黑客威胁

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总统将于周五在白宫在硅谷举行的峰会上与首席执行官会面,该峰会旨在在Target Corp,Sony Corp和Anthem的大规模黑客攻击之后,为加强网络安全法提供支持。

奥巴马将提出这样的理由,即私营部门和政府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以在一场演讲中分享有关网络威胁的数据,这些演讲来自企业以及隐私和公民自由倡导者的1,000多人面前。

“通过正确处理这一问题,世界各地的企业和人们将继续希望与美国公司存储数据,与美国零售商开展业务,与美国公司进行银行业务以及随身携带美国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Jeff Zients告诉记者。

奥巴马将在上午11:20发表演讲pST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820)。

他还将与一小群商业领袖私下会面,这是与前国家安全局承包商爱德华·斯诺登 (Edward Snowden) 揭露政府监视行为时仍然对其业务受损感到愤怒的科技公司修补篱笆的努力的一部分。

由于缺乏对这些做法的改革而感到不安,谷歌公司,Facebook公司和雅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没有参加斯坦福会议。但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Tim Cook) 将发表讲话。

其他首席执行官将参加,包括来自美国银行,美国国际集团和Visa的首席执行官。

奥巴马将签署一项行政命令,旨在鼓励公司与政府和彼此共享更多网络威胁数据。

他将敦促国会通过立法,为共享网络威胁数据的公司提供责任保护。

奥巴马前白宫助理律师迈克尔·戈特利布 (Michael Gottlieb) 说: “我认为许多公司现在仍然对参与辩论感到不安。”

戈特利布说: “除非做更多的工作来给许多这样的公司带来更大的安慰,否则他们可能对支持这些法案没有那么热情,所以你可能得不到你所需要的共和党支持。” 他现在在华盛顿特区的Boies,Schiller & Flexner LLp专门研究数据隐私和网络安全法。

另一方面,隐私权和消费者权益倡导者希望确保公司对本可以避免的数据泄露负责,Gottlieb指出。

(约瑟夫·门恩,吉姆·芬克尔和沃伦·斯特罗贝尔的补充报道; 罗伯塔·兰普顿的著作; 莱斯利·阿德勒的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