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Ed-Tech市场错过的口袋

新技术正在改变学生的学习方式。随着教育技术市场的增长,初创公司和大型科技公司都开始提供解决方案,以满足学校不断变化的需求。机会有多大?

软件与信息产业协会估计2013年80亿美元,教育技术市场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根据EdSurge的数据,仅在今年第二季度,ed-ech行业就获得了超过3.27亿美元的风险投资。

然而,在私人投资和技术人才涌入教育的热潮中,企业家并不总是知道新的应用程序和工具将如何与学校的日常需求保持一致。如果技术公司对市场有更好的洞察力,并且知道学校在整合技术时试图实现的目标,学校目前正在使用的各种工具以及学校的需求仍未得到满足,那么技术公司将有更好的机会开发学校系统实际需要付费使用的产品。

一份新的报告 “学校和软件: 我为我的组织克莱顿·克里斯滕森研究所 (Clayton Christensen Institute) 合着的 “现在是什么,接下来是什么”,将其纳入ed tech的需求方,并为企业家提供了学校系统未实现需求的一瞥。

以下是希望打入市场的企业家的三个技巧:

1.中小型学校系统正在寻求创业帮助。尽管许多教育技术公司组织他们的销售团队为最大的地区服务,但中小型学校系统 (为2,500至25,000名学生提供服务) 教育了美国一半的4800万公立学校学生。由于它们的预算较小,因此这些系统无法始终访问同类最佳的学术和运营软件解决方案,有些系统甚至依赖Excel电子表格来完成基本的组织和会计任务。

但这在某些领域留下了巨大的未开发客户群。例如,较小的学校系统渴望集成的后台软件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人力资源,会计和学生信息系统连接起来。这将使这种规模的学校系统能够有效地招募,支持和组织员工。

2.承诺与其他工具更好地集成和更好的数据分析。学校也会效仿。学校对市场上工具的激增反应热烈: 领导者报告说,在任何给定的学校系统中使用了30多种不同的工具。但是使用各种点解决方案是有代价的。事实上,学校很难在部门内部和部门之间集成软件工具,他们报告说,从许多在线学习项目中提取可操作的数据几乎是不可能的。

一些公司,例如Clever和Education Elements,正在努力解决这些整合难题。尽管如此,学校仍需要帮助使其现有的软件工具相互交流,并愿意投资于可以帮助整合来自不同软件程序的学生数据的新工具。

3.不要试图对每个人都做任何事。尽管ed tech具有吸引力,但仍有可能遇到困扰改革者多年的失败: 教育没有灵丹妙药。即使公司兜售一站式解决方案,我的组织联系的学校也不会以一刀切的方式使用单一的教育技术产品。取而代之的是,教育工作者发现,一个在线学习计划可能非常适合家庭作业,但不太适合课堂评估。其他人可能非常适合练习练习,但在促进更深入的学习方面却不够。

教室和学校内部的这些离散用例是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在与学校合作时需要牢记的。教育工作者会很高兴知道,一种产品可以可靠地做好一件事,而不是做任何事情都有混合或不透明的结果。当前教育技术市场的这些差距为对下一波学校技术整合感兴趣的企业家提供了诱人的切入点。

正如该报告的合著者、特许学校增长基金的合伙人亚历克斯·埃尔南德斯 (Alex Hernandez) 所说,在幼儿园到12年级的教育中,“企业家和学校都越来越了解软件的机会”。“虽然有些挑战是技术性的,但其他挑战是关于供应商和学校之间的合作。我很乐观,我们可以在两条战线上取得进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