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y的新政策会将其变成eBay吗?

“Etsy卖光了吗?”

这就是Etsy的卖方教育的Kimm Alfonso在今天的市政厅活动中提出的问题,该电子商务网站宣布了其手工社区运作方式的重大变化。

这个问题是对Etsy首席执行官查德·迪克森 (Chad Dickerson) 宣布的三项影响卖家的重大政策变化的回应。新的政策允许卖方:

1.雇佣员工。现在,Etsy卖家可以雇用帮助来创建他们出售的物品,这些员工可以住在任何地方。以前,如果卖家在县或世界其他地区的人们的帮助下,他们的商店可能会关闭。

2.使用运输服务。卖方将能够使用外部运输和履行服务。他们将不再被要求亲自运送所有物品。

3.使用制造商。Etsy卖家将被允许使用外部制造商来生产他们创建的设计。他们必须向Etsy团队提交申请,以确保制造商符合Etsy的道德准则。

相关: “Etsy经济” 和改变我们的购物方式

迪克森说,这些变化部分是对卖家的回应,卖家说该网站的限制使得他们的业务发展 -- 或者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满足了当前的需求 -- 是不可能的。

当政策变更2014年1月生效时,所有卖家都将被要求披露其员工,并在其列表页面上分享他们是否使用制造服务。Etsy还将重新设计卖家页面。

迪克森 (Dickerson) 和Etsy员工小组重申,透明度是使Etsy保持社区精神活力的核心。迪克森概述了描述Etsy对 “手工” 的新定义的原则:

1.作者身份。在手工市场上出售的物品必须是由店主设计的 (即使一组人帮助创建)。

2.责任。商店的老板必须知道在过程的每个步骤中如何生产这些物品。

3.透明度。卖家必须披露谁参与了他们销售的物品的制作,以及他们的位置。

Etsy重申,其手工市场上的卖家不能 “转售” 产品,这意味着他们不能接受他们在创造产品方面没有任何作用的新产品,并将其出售给其他人。

更改的公告在活动中和在线上引起了卖家的很多关注,在公告之后涌入了一千多个问题。主要担心的是,拥有外部帮助的卖方将比无法负担此类帮助的较小卖方具有竞争优势,并且不会突出显示两者之间的区别,以使买方区分差异。对使用海外制造商的担忧,随着网站的扩展,Etsy任务的真实性一直在进行中。

Etsy卖光了吗?一些手工制作的纯粹主义者可能会担心,这些变化可能会给该网站带来方向,该网站拥有100万多个活跃的卖家,但Dickerson断言Etsy忠于其古怪的制造商根源。“我不想成为将Etsy变成eBay的首席执行官。Etsy从根本上说是一个创意社区,而eBay则不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