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omic Ltd(ASX:TTT)的股价在不到12个月的时间内上涨了1,400%

The Titomic Ltd(ASX:TTT股价再次成为大推动力,并有望在本周创下新高。

在下午的交易中,总部位于墨尔本的增材制造公司的股价上涨了近10%,达到历史新高的3.02美元。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意味着自上个月以来,Titomics的股价现在已上涨了127%以上。

这也意味着自9月份首次公开募股以来,其股票现在已经为股东回报了1400%以上。举例来说,如果您在IPO中投资了10,000美元的股票,那么您的投资现在将价值惊人的150,000美元。

为什么Titomic的股价着火?

为了理解这一点,我认为最好从Titomic的功能开始。

Titomic拥有将专有或专利工艺商业化的专有权利,该工艺用于将钛或钛合金颗粒冷气动态喷涂到脚手架上以产生承重结构。

该技术最初是由CSIRO和Force Industries共同开发的,现在该公司以Titomic Kinetic Fusion的形式销售。

Titomic Kinetic Fusion以超音速喷射钛金属粉末,使颗粒撞击并与支架材料结合。

管理层解释说,这种独特的工艺减轻了与其他3D打印工艺相关的氧化问题和尺寸限制。这意味着,除了体育用品,汽车和医疗设备等大批量应用之外,该技术还可以用于制造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的小批量,高价值组件。

在过去的几周中,该公司宣布了两项新开发成果,这些新成果证明了该技术的巨大潜力。

第一个是与领先的高尔夫设备制造商Callaway Golf的合作协议,第二个是与意大利造船厂Fincantieri Australia的谅解备忘录(MOU)。

尽管一份谅解备忘录在成为一项完整的协议之前一文不值,但投资者似乎很乐观,因为它会带来一些实质性影响,并一直在努力争取持有股份。

你应该投资吗?

早在去年12月,我认为Titomic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它具有很高的风险,因为它的股价已经内置了增长量。从那时起,就实现了更多的增长,这使我感到不舒服。

有鉴于此,我建议投资者抵制投资的冲动,而应将Titomic列入其观察名单。它显然具有巨大的潜力,但它需要开始兑现以证明这种股价走势是合理的。

同时,我认为投资者应考虑其他新兴技术股,例如ELMO Software Ltd(ASX:ELO)和Bravura Solutions Ltd(ASX:BV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