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执行官提供的6条建议:如何获得足够的成功

当Tinder的用户表示相互吸引时,它会将人们聚集在现实世界中。但是,当公司在一家初创企业中一败涂地时,它会寻找什么呢?

Tinder产品和收入主管布莱恩·诺加德(Brian Norgard)一直参与公司收购的双方。2015年1月,这家婚介服务公司收购了他的短信应用程序Tappy后,他加入了这家公司。现在,他帮助评估其他初创公司,以确定他们是否适合加入公司的行列。

Tinder最近收购了可视讲故事应用程序Wheel,它允许用户通过共享和创建视频进行对话。Wheel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保罗布卡达基斯(paul Boukadakis)已加入公司,担任特别计划部副总裁。

《创业者》杂志最近与诺加德和布卡达基斯就雄心勃勃的初创公司如何为一系列增长选择做好准备进行了交谈——当收购是其中一种选择时,他们会期待什么。

1.不要把收购作为你的最终目标来创办一家公司。

被收购应该是成功创业的下一步,而不是从一开始就在蓝图上。你必须建立一个伟大的产品和公司,然后才能出售。

布卡达基斯说,他和他的创始团队启动车轮不是因为他们计划最终收购,而是因为他们看到了一个机会。他们想给人们一个平台,让他们一起创作视频内容,以减轻独唱表演带来的一些威胁。

“我一直告诉企业家的是,你不能去开发一个应用程序来销售它。你必须建立一个长期的公司,”诺加德说。“公司必须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必须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必须有独特的叙述。而创造这三大要素的唯一途径,就是要有真正倾听市场、走在前面的高素质企业家。”

如果你拥有所有这些元素,收购可能不是你唯一的选择。你可能认为你的企业更适合筹集资金或吸引更多的客户。

诺加德说:“如果你做了一件杰出的事情,而这在移动领域是非常难做到的,那么强大的力量就会找到你。”。“这意味着不仅是公司,还有风险投资公司、人才、媒体——它们都是相互联系的。”

2.从别人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让自己成功的一个方法是找出哪些策略让其他公司成功了——或者没有成功。

布卡达基斯说:“在我们推出产品之前,我们对如何融入社交内容领域的问题非常严谨,我们研究了可能已经不在身边的竞争对手,以及他们为什么可能看不到成功。”。“在研究一家公司将如何发展成这样时,我们非常虔诚,‘它适合这个空间吗?’,甚至在我们编写第一段代码之前。”

3.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产品和团队。

这看起来很简单,但很少有初创公司能达到让老牌公司关注的质量水平。

诺加德说:“Tinder的一件事,你可以称之为福音,就是创造一个难以置信的用户体验。”。“使用Wheel,我们查看了应用程序,注意到了它的抛光、质量和美观,这真的让我们为团队感到非常兴奋。创建一个高质量的应用程序并不容易,他们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图像信用: 火种

他解释说,收购并非一蹴而就。它们要求双方彼此相处融洽,了解对方的长处和短处,建立信任关系。就Tinder而言,该公司一直在寻找促进其增长的方法。

诺加德说:“拥有太少伟人的想法是我们面临的最大风险。”。“所以我们总是从机会主义和进攻的角度看待收购。它总是在说,‘这能做什么来加速我们的增长?’“为了在应用程序中创建更好的UI、更好的功能或更好的技术,这些人能做些什么?’”

4.确保你的任务是一致的。

Wheel之所以适合Tinder,不仅是因为它的界面外观和特殊的功能,还因为这两家公司的共同目标是将用户聚集在一起。

关键在于,Wheel将用户与有趣的内容联系起来。“Tinder是关于有趣的联系,”诺加德说。“如果你想到这两件事,它们就会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相当和谐的整体。”

例如,Tinder将自己定义为一款“用于结识新朋友的社交应用程序”Boukadakis说,他和他的联合创始人很惊讶地看到,通过应用程序一起创建内容的Wheel用户亲自见面并成为朋友。

布卡达基斯说:“我们从围绕内容联系人们的想法开始,它变得更有意义——让人们在现实生活中联系起来。”。“我们觉得这也反映了Tinder的所作所为。”

诺加德表示,Tinder通常不会透露其产品路线图的细节,但他指出,Wheel团队的观点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对公司非常有帮助。

诺加德说:“我认为他们非常了解用户心理。“这对为我们的客户设计新的产品和服务非常有帮助。”

5.与你周围的人交谈。

布卡达基斯说,如果你“找到的顾问不是你的顾问”,他们可能会更坦率地给出反馈,因为他们不会对你的初创企业进行情感投资。

布卡达基斯说:“在类似的企业或行业里,寻找能够提供客观观点的聪明人。”。“有人告诉你事情是怎样的,而不是你一定希望它是怎样的,这会很有帮助。”

分支也会扩大你的网络,它可能会导致一个连接,带你的公司到下一个层次。

“收购有时可以通过松散或相切的联系实现。通过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布卡达基斯说。“你永远不知道谁的第二堂兄或大学室友在一家不在你买家名单上的公司工作,谁最终会收购你。”

6.不要放弃。

布卡达基斯说:“在创业之初,没有人告诉你,有时候你面临的最艰难的战斗会出现在创业的最后。“卖掉你的公司就像过山车。游戏板可以每天更换。你不能让情绪或疲惫影响你的判断。保持积极和专注是很重要的。”

为了度过难关,布卡达基斯建议,在你建立公司的过程中,让自己身边围绕着亲人、朋友、联合创始人和员工,他们会激励你,相信你,对你有耐心。

布卡达基斯说:“初创企业可能是一个非常孤独的地方。“咖啡成了你的食物群。你不能吃东西。你已经好几天没睡觉了。有一个支持系统是最重要的事情,因为你在战壕里,战斗,白天和晚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