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航空将于2020年开始从奥克兰直飞纽约

路透社)-新西兰航空有限公司(AIR.NZ)周三表示,将于2020年10月开通奥克兰和纽约之间的直飞航班,以利用北美强劲的游客增长优势。

纽西兰航空公司宣布将使用波音公司(BA.N)生产的787-9 Dreamliner飞机作为新航线。

今年5月,该公司订购了价值27亿美元的八架波音787-10 Dreamliner喷气式飞机,以提高远程飞行能力。

随着航空旅行需求的快速增长和飞机性能的提高,运营商越来越多地寻求超长途旅行。

本周早些时候,澳大利亚国旗航空公司澳航(QAN.AX)完成了从纽约飞往悉尼的直飞测试,研究了世界上最长的潜在商用飞机旅行对飞行员,机组人员和乘客的影响。

新西兰航空周三还表示,将在同一日期之前停止从洛杉矶到伦敦的航线,这将使释放的运力直接投向增长迅速的市场。

代理首席执行官杰夫·麦克多沃尔(Jeff McDowall)在一份声明中说:“新西兰航空在往返本国的直航中最强大,而这次重置将使我们处于最佳位置,可以利用整个环太平洋地区日益增长的需求,”

McDowall补充说,撤回这条航线将导致新西兰航空公司伦敦客舱人员基地的解散,该基地包括约130名人员,其Hammersmith销售办公室和地面团队约有25个职位。

该公司补充说,洛杉矶-伦敦航线将按计划运营至2020年10月,并且没有售票超过该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