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小微企业再升级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落地首笔享受首贷贴息及担保费用补贴贷款

近日,北京首贷服务中心发布了首贷小微企业贷款补贴政策。补贴政策显示,符合相关要求的首贷小微企业可享受贷款利息补贴及担保公司担保费用补贴。11月中下旬,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落地首笔可享受首贷贴息及担保费用补贴贷款。贷款企业在享受优惠贷款价格的同时,又成功申请首贷相关补贴优惠,综合成本大幅下降。

据悉,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作为首批入驻首贷服务中心的银行机构,已通过首贷中心为200家首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合计近9亿元。针对此次面向首贷客户的优惠政策,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秉承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让利于小微企业的宗旨,通过网点宣传、定向推送、小微企业专场服务活动等形式积极向小微企业进行宣传,指导首贷小微企业申请银行利息及担保费用补贴,助力减轻小微企业负担。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面向中小微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特别地,对于首贷小微客户,除享受绿色审批通道、优惠价格、专属产品以外,将对其建立综合化服务方案体系,助力小微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