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arya Balkrishna任命Ruchi Soya CMD,Swami Ramdev担任新董事会董事

根据BSE文件,Acharya Balkrishna被任命为Ruchi Soya的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而Swami Ramdev被任命为新成立董事会的非执行董事。

Patanjali Ayurved星期三以435亿卢比的价格完成了第一笔大收购,该公司通过破产程序收购了Nutrela生产商Rutre Soya大豆食品品牌。

此外,阿查里亚·巴尔克里希纳(Acharya Balkrishna)还将担任Ruchi Soya董事会的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的主席,而Swami Ramdev将担任该委员会的成员。

此次收购将帮助Patanjali收购食用油厂,以及Mahakosh和Ruchi Gold等大豆油品牌。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消息人士称,Patanjali通过注入110亿卢比的股权并通过债务安排了325亿卢比,来偿还Ruchi Soya向金融债权人支付的435亿卢比。

消息人士称,Patanjali Ayurveda对Ruchi Soya的收购已经完成,并补充说这笔款项已转入代管账户,并且正在向金融债权人付款。

2017年12月,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下令对Ruchi Soya提出破产诉讼,要求渣打银行和星展银行申请破产。顾问公司EY的Shailendra Ajmera被任命为决议专业(RP)。

Ruchi Soya是本周要完成的第二大破产案件。世界最大的钢铁生产商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与日本新日铁(Nippon Steel)周一以420亿卢比的价格完成了对Essar Steel的收购。

两家公司都因贷方未付的欠款被带到破产法院。他们的破产程序已经等待了两年。消息人士称,他们的解决方案将帮助印度国家银行等贷款人清算大部分不良贷款。

2019年4月,Patanjali Ayurved已获得金融债权人的批准,以收购Ruchi Soya。NCLT在9月初同意了该决议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