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在3年内将煤炭进口差距缩小50%:印度煤炭

印度煤炭公司董事长A K Jha于8月23日表示,印度正在努力在未来三年内将煤炭进口差距缩小50%。

在2018-19财年,该国生产了7.3亿吨煤炭,而消耗了955吨煤炭,缺口为230-235吨。

“去年煤炭进口量为235吨。由于缺乏选择,该国无法避免进口约120公吨...以及沿海地区发电厂的进口。

贾哈说:“我们将架起剩余的煤炭(115-120吨),这将在未来三年内以更高的产量和更好的疏散方式进口。”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但是他说,土地的可获得性和适当的法律和秩序状况对于产量的“量子”增长是必要的。

贾(Jha)在定于11月6日至9日举行的第八届亚洲矿业大会和IME展览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

他说,印度煤炭公司计划在当前财政年度将煤炭产量增加53公吨,达到660公吨,每年类似的50-55公吨的增产将弥合115-120公吨的缺口。

印度煤炭公司早些时候将其10亿吨的生产计划推迟到2025-26年。

这家满足该国80%能源需求的矿机,还正在通过其矿井坑顶执行价值6,000-7,000千万卢比的矿井井网,以实现高煤排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