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VST Industries;目标4200卢比: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VST行业的研究报告

本季度的收入(扣除GST)同比增长25.3%至304.7千万卢比,高于我们估计的269千万卢比。卷烟销售额增长了26%,达到24.5亿卢比,这是由于销量同比增长20%以及1-2%的混合价格上涨以及产品结构的变化所致。Rs5-6 / stick价格点的贡献已发生重大转变,从三年前的约20%增长到现在的约60%。在较高的EBITDA的帮助下,本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3.6%至75.7千万卢比。

外表

该公司的利润率强劲,FY19的营业利润率为32.3%。鉴于本季度的销量增长强劲,以及20财年销量增长强劲的8%指导,我们将股票上调至买入建议,目标价格调整为4,200卢比/股。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