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将发布商品收入历史性下跌

高盛(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S)即将发布另一个较弱的季度交易收入并不是什么新闻,而且第四季度初的摩根大通(NYSE:JPM)和花旗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C)已经产生了疲软的数字。大宗商品业务情况尤其糟糕。据彭博社报道,高盛明天早晨将报告2017年全年商品业绩下跌75%,这是银行历史上最糟糕的一年,这将使高盛商品部门的收入下降仅次于竞争对手摩根士丹利(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S)(去年收入增长约20%)。从长远来看,高盛在2008年的商品收入接近$ 3.5B,而在2015年则约为$ 1.25B。预计2017年的收入将达到2.5亿美元(高盛没有打破商品收入;这些数字由Compass Point和Bloomberg汇编)。到目前为止,在2018年,情况有所改善,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天然气交易中的冷战和相关狂潮高盛投资者对这一消息不屑一顾,今天该股上涨了1.2%。摩根士丹利:财富管理会再次拯救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