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可能在印度试验公共汽车,四轮车,电动两轮和三轮车

据《商业标准》报道,Uber Technologies表示正在印度试验城市内公交车,四轮车,电动踏板车和自动人力车。

这一转变与其扩张计划相吻合,该扩张计划是在12月底之前将其城市数量从目前的36个扩大到50个城市。

优步印度和南亚地区总裁Pradeep Parameswaran告诉该报,该公司仅在有吸收需求时才会增加产能。

“为什么我们之前没有去过许多城市,是因为我们在那里的相关性有限。但是现在我们有了多元化的投资组合。我们将带来多种运输方式。”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说,在Trichy,该公司只提供自动人力车,不提供汽车。他补充说,他希望与斯里兰卡的汽车相比,能够拥有更多的人力车。

报告称,该公司计划在印度试行电动两轮和三轮车。在全球范围内,乘车共享服务提供商发现,雇用非电动两轮车的四分之一的骑手是女性。报告补充说,这促使它研究将两轮电动汽车制造商Jump引入印度的可能性。

报告还说,它还在测试将城市公交服务扩展到仅提供汽车的地方的城市间服务(类似于在埃及和墨西哥推出的服务)。

“我们正在探索高容量的12或30-40座的车辆。某些路线将是固定的,但对于其他路线,我们将根据需求使用技术来改变路线,”帕拉梅斯瓦兰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