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领导者将员工的欣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本文收录在《企业家之声论战略管理》一书中,该书包含了20多位贡献者,企业家和思想领袖的见解。

忘掉办公室津贴吧 -- 今天,许多老板用假期和假期礼物激励员工。没错,老板们在游轮、汽车甚至婚礼等事情上投入了大笔资金。难怪这些公司正在超越他们的销售目标。

阅读此内容: 企业家对战略管理的声音 | 亚马逊 | Barnes & Noble

从带800名员工乘坐加勒比海游轮的小镇老板到支付员工婚礼和儿童大学学费的首席执行官,看看这三位将员工欣赏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老板。

爱荷华州老板带800名员工乘船游览。

随着冰冻温度的临近,位于爱荷华州滑铁卢的Bertch Cabinet的员工将不必担心-他们将前往加勒比海。在实现今年的销售目标后,该公司总裁加里·伯奇 (Gary Bertch) 承诺将带他的800名员工进行为期一周的向南航行。

这不是Bertch第一次提供假期激励措施。1989年,该组织开始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巡游,但是当销售开始错开时,这种津贴2005年消失了。

伯奇对滑铁卢-雪松瀑布信使说: “我们只是试图让我们所有的人都多一点,以实现各种目标,包括面向客户的目标和财务目标。”

CEO承诺支付员工婚礼费用。

重大生活事件并不便宜。这就是为什么这位首席执行官希望减轻员工的至少一个财务压力: 婚礼。当他发现他的一名员工在家中与一位生病的母亲双班工作只是为了支付即将到来的婚礼费用时,网上杂货店的首席执行官黄杰赫认为这是无法生存的。

他不仅提出要支付这名员工的婚礼费用,而且在他位于新泽西州爱迪生的仓库向所有员工宣布,他将支付所有员工未来的婚礼费用。黄对帮助他认为是家人的员工并不陌生。去年,黄宣布他也将支付员工子女的大学学费。

方正礼品员工公寓、汽车和珠宝。

珠宝大亨兼Hare Krishna Exports的所有者Savji Dholakia希望确保所有员工都得到照顾。这就是为什么他在2016年10月向员工赠送了1,260辆汽车和400套公寓作为排灯节礼物 (印度教灯节)。

他说: “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每个员工都必须拥有自己的房屋和汽车。”

汽车和公寓是为了表彰过去五年来员工的出色表现和奉献精神。这并不是Dholakia第一次努力为员工提供房屋和交通工具-实际上,他一直在向像这样的2012年授予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