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en Life从新西兰,挪威获得产品专利

Suven Life Sciences今天表示,它已获得新西兰和挪威的产品专利,分别对应于一种新的化学实体(NCE),用于治疗与神经退行性疾病相关的疾病。

该公司在BSE文件中表示,这些专利分别有效期至2034年和2027年。

Suven Life首席执行官Venkat Jasti表示:“我们很高兴为Suven授予这些专利,以用于我们在CNS领域中开发的分子管道,这些药物正在开发用于满足尚未满足医疗需求的认知障碍,具有全球巨大的市场潜力。”

它补充说,授予专利权的权利正在被开发为可用于治疗与神经退行性疾病如阿尔茨海默氏病,注意力不足过动症(ADHD),亨廷顿病,帕金森氏症和精神分裂症有关的认知障碍的治疗剂。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Suven Life Sciences股价在BSE交易中上涨1.86%,至183.8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