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身高高低,谁都不会幸免:法律部长

人民党在涉及旁遮普国家银行的一千一百四十亿卢比欺诈案的质疑之下,今天的人民党表示,调查机构不会饶恕任何身高的人,并拒绝国会对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袭击是“毫无根据的”。

党派出法律部部长桑卡尔·普拉萨德兑莫迪政府反指控,他被称为chhota莫迪“的骗局S国会的参考”主要指控,Nirav莫迪,为“贬损,贬低,可耻的,完全不负责任的,可耻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总理办公室在班加罗尔居民哈里·普拉萨德(Hari Prasad)在2016年7月对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和其他被告发出的警告中警告总理后采取的行动时,普拉萨德表示已获承认,不同部门将采取何种行动后来。

为了寻求国会的支持,普拉萨德指出,所谓的欺诈行为始于2011年当权时,并质疑尼拉夫的商业伙伴Mehul Choksi作为Choksi公司的收入是谁的“祝福”。 Gitanjali宝石在2011-13年间翻了一番。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中心应采取措施提高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因为新的以美国为中心的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进行更多改革

“众所周知,尼拉夫·莫迪与甘地家族关系密切。一位前国会领导人分享说,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曾在2013年在帝国饭店举行的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活动中露面。他补充说:“国会应澄清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从甘地家族得到的惠顾。”

他说,这种欺诈行为是在人民党领导的政府发掘的,并正在采取行动。普拉萨德还驳斥了国会“声称尼拉夫·莫迪是总理达沃斯代表团的一员”的说法,称他自己去了瑞士小镇。

普拉萨德说,他参加了印度工业联合会(CII)代表团,与他合影留念。“我谨完全授权否认这一点。尼拉夫没有与总理举行私人会晤。”

“那些生活在已经破损的玻璃屋中的人,不应向我们投掷石块,因为莫迪政府正在以诚实的态度开展工作。我想代表政府明确表示,无论他在银行系统中的地位如何,都不会幸免于难。”他说,他承认绕开了既定的银行惯例。他说,不允许纳税人的钱浪费掉。

他引述了骗局曝光后,CBI和“执法方向”采取的“迅速”行动,并说,已查获9名被告人的财产,总价值超过1300亿卢比。关于被告已经逃离印度的问题,他暗示政府将采取行动将他们驱逐出境,他说印度的影响力有所增加,外国也听到了它的声音。

“你等待行动。您是否看到我们对维杰·马利亚(Vijay Mallya)采取的行动有所放松,”他说,指的是印度以欺诈和欺诈罪名起诉男爵。逃离印度后,他目前在英国。普拉萨德攻击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时,提到了一位心怀不满的国会领导人的推文,并表示国会主席已去参加2013年乔克西(Choksi)组织的活动。

他声称,国会对政府的攻击源于其对选举损失的“痛苦”,它也将输给特里普拉邦的人民党。

他要求国会不要做政治照片-提到涅拉夫与总理的合影-并表示他的政党也与乔克西有“舒适”的领导人照片,但不会屈服于如此低的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