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BHEL,Dabur印度,Jet Airways,Wockhardt,IOC:苏达山苏哈尼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告诉CNBC-TV18:“尽管中型股有所下跌,但买入方仍有许多机会。BHEL是一个购买机会。该股的涨势非常诱人,小幅修正,甚至可能恢复了涨势。”

“达布尔印度公司也是买入。我们已经看到了HUL的表现如何。快速消费品很可能会追赶其他国家,而其他没有,达布尔从长远来看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机会。”

“ Jet Airways,无论是由于原油价格下跌还是市场喜欢股票,都没关系,股票正在上涨,这里有买盘。”

“三者都是动能购买机会。如果他们平仓的话,请平仓。我会对预算案的结果感到乐观,认为市场应该会达到更高的水平。”

Sudarshan Sukhani技术分析师/s2analytics.com/Sell Bharti Airtel;购买Pidilite Industries,Strides Shasun:Sudarshan Sukhani购买NBCC,UPL的Berger涂料;出售Torrent Power,IGL:Sudarshan Sukhani购买UPL,Tech Mahindra,HDFC Bank,Ajanta Pharma; Balrampur Chini短款:苏达山苏哈尼

沃克特是个好主意。这不是交易性买入,因为沃克哈特(Wockhardt)已经有了不错的涨势,但对投资者而言,这是一个非常诱人的价格。有两到三年的时间范围并购买它。

“在Hindalco Industries和Vedanta之间,我会选择Vedanta。那是一个更容易的选择。与其他石油销售公司相比,与其他石油销售公司相比,独立运营商是一个更好的机会。因此,对于短期交易者而言,IOC是一种买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