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注意的星期三期权活动:SWK,MCD,FDX

在S&P 500指数的基本组成部分中,我们今天看到了斯坦利·布莱克和戴克(Stanley Black&Decker Inc)值得注意的期权交易量(代码:SWK),到目前为止,总共交易了16,636张合约,代表约170万股基础股票。约占SWK过去一个月100万股平均每日交易量的163%。 $ 180美元的行使价期权于2020年7月17日到期,今天到目前为止有8006张合约交易,约占SWK的基础股票800.600。下面的图表显示了SWK过去十二个月的交易历史,$ 180美元的行使价以橙色突出显示:

麦当劳公司(符号:到目前为止,MCD的期权显示有37,722张合约。该合约数量代表大约380万股基础股票,占过去一个月300万股MCD平均每日交易量的124.7%。到2020年1月17日到期的202.50美元的看涨期权的成交量特别高,今天迄今有3,886张合约交易,约代表388,600股MCD的基础股票。下图显示了MCD过去十二个月的交易历史,为202.50美元罢工以橙色突出显示:

和FedEx Corp(代码:FDX)的期权交易量为44,412张合约,代表约440万股基础股票,约占FDX过去一个月平均每日交易量的400万股,为110.2%。尤其是160美元的看涨期权到期时,交易量特别高2020年1月10日,今天到目前为止交易了16,083张合约,代表约160万股FDX基本股票。下图显示了FDX过去十二个月的交易历史,橙色突出显示了$ 160美元的行使价:

对于SWK选项,MCD选项或FDX选项的各种不同的有效期限,请访问StockOptionsChannel.com。

标普500指数中当今最活跃的看跌期权和卖出期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