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可以从家里开始的8个在线职业

想创业,避免不得不租赁商业空间和大量商业贷款吗?嗯,多亏了互联网,有几个在线业务,你可以从很少甚至没有钱开始。

为了帮助您找到适合自己的机会,我与八位成功的企业家进行了交谈,请他们为我提供他们最好的家庭经营理念。使用这些建议来找到您感兴趣的在线商机。

1.博主。

“如果你对某个特定的话题或主题非常热情,那就开个博客吧。如果你建立一个忠实的受众,有几种方法可以将其货币化,而实现这一目标的唯一方法是真正理解主题。当您将激情和知识结合在一起时,您将自己定位为该主题的专家,从而吸引忠实的读者。从那里,您可以通过广告或销售自己的产品或服务来获利。”-繁荣研讨会的创始人安德里亚·阿纳亚 (Andrea Anaya)

2.社交媒体顾问。

“社交媒体已经成为吸引新客户和推广业务的可行渠道,比过去需要更多的全职关注。我看到几家较老的公司还没有完全掌握这一概念,这证明对精通社交媒体的专家有很大的需求。特别是对于千禧一代来说,社交媒体营销顾问是一家在线家庭企业,有可能既有趣又有经济回报。“-Alo房屋恢复中心的联合创始人埃文·海恩斯 (Evan Haines)

3.搜索引擎优化 (SEO) 顾问。

“作为一个了解有机网站流量重要性的小企业主,关于搜索引擎优化,我可以告诉你两件事。首先,大多数小企业主已经分散了许多职责,因此没有时间花在seo上。其次,坏的SEO公司比好的公司多得多。如果你有知识和技能,就有无穷无尽的客户可用。“-布雷肯里奇供暖和制冷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梅森 (Mark Mason)

4.网站设计师和开发人员。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开始在线业务,对自由网站设计师和开发人员的需求不断增加,他们能够以比大型机构更低的价格提供有吸引力和功能的网站。如果我可以为那些有兴趣追求这一点的人提供一条建议,那就是免费为本地企业建立几个网站。这给了你一个投资组合,你可以用它来签约新客户,你工作的本地狂热粉丝将为你提供无价的口碑广告。“-Zooomr首席执行官Maxinder Soni

5.附属营销商。

“联盟营销是一项具有无限扩展潜力的在线职业。你需要找到一个可以转换的报价和流量来源,但是一旦你有了一个成功的组合,就很容易扩大你的努力。随着像亚马逊这样的电子商务巨头实施联盟计划,不久之后,像我们这样的传统行业就开始推出奖励在线促销员和营销人员的计划。由于学习曲线陡峭,这是一条有一些测试和开发资金的人最好走的路。“-Netfloor美国总裁Ryan Hulland

6.自由职业者内容作家。

“随着内容营销的发展,对高质量作家的需求随着他们的收费而飙升,我看到这一需求在未来几年继续增加。如果您具有出色的写作技巧,并且对语法和企业使用的不同类型的内容有充分的了解,那么可以从笔记本电脑和互联网连接开始非常有意义的职业。您可以立即通过各种自由职业者市场来寻找客户。”-Kris Lippi,Get上市房地产的所有者

7.虚拟助理。

“多亏了互联网,业务已经从周一9点到5点,到周五24/7,一年365天。简而言之,如今企业需要更多的帮助,许多企业正在转向虚拟助手来帮助他们的企业蓬勃发展。很可能为一个企业主全职工作,将您的可用性分散到多个企业中,或者按有限的兼职时间表工作。不乏希望雇佣VAs的公司,这是一份你可以在几乎没有启动成本的情况下开始的职业。“-达拉斯地板仓库的约翰尼·地毯

8.放弃运输经销商。

“最受欢迎的电子商务趋势之一是建立直接运输业务。如果你做对了,它可能是一个可行的收入来源,可以随着你的努力而增长,包括更大的产品线和多家商店。您可以启动和运行,这要归功于Shopify等选项,让您可以访问预先构建的电子商务主题,这些主题旨在在所有类型的设备上提供愉快的用户体验,并在后端易于管理。"-木棉花营销联合创始人杰克·布劳恩 (Jake Brau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