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使纳税人的生活变得轻松:CBDT

CBDT的负责人说,CBDT正在努力营造一种氛围,使纳税人的生活变得如此“轻松”,以至于他们从不被迫去I-T部门办公室,并且“完全消除了纳税的麻烦”。

中央直接税委员会主席安妮塔·卡普尔(Anita Kapur)表示,虽然除了对人的收入缴税别无选择,但税收机构至少可以加倍努力,以确保个人的经历保持愉快而不痛苦。履行这项国家职责。

“每个税务部门都必须征税...我不认为对此会有疑问。

该部门的存在是为了收税,而缴税也是一项痛苦的工作,因为每个人都认为他们辛苦赚来的收入被剥夺了。因此,存在一个一般职位,而不是一个非常合适的职位。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现在,部门的工作是创造一个环境,使我们不能免除税收责任,但可以使纳税过程变得如此简单,以至至少可以完全消除合规成本和纳税麻烦。 ”,她最近与记者互动时说。

她说,所得税部门最高政策制定机构的工作是采取这样的措施和政策,使遵守税收法规变得非常容易和顺利。

CBDT的老板说:“纳税人应该获得一切便利,使他们可以轻松地遵守法律,并且他们应该拥有便利,可以在短时间内解决他们的不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