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净促销员分数对你的生意至关重要。这是什么以及如何改进它。

在任何工作日,你都会觉得你的公司做得很糟糕或很棒。但是,因为即使有过去在法庭上的经验,感觉也是主观的,所以真正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并为未来奠定清晰路线的唯一方法是尽可能客观地分析指标。在你可以衡量的所有数字中,你的净发起人分数可以说是最重要的。

你的净推广者得分是多少?

净促销员得分 (NpS) 是一个特定的指标,用于评估您的客户向其他人推荐您的公司或产品的可能性。要计算NpS,请从不推荐您的人数百分比中减去不推荐您的人数百分比。

NpS如何与增长联系起来?

忠诚的客户通过推荐和引进新买家直接推动增长。因此,你的净发起人得分越高,你的公司就越有可能走上更大成功的正确轨道。实际上,NpS最高的企业始终为其行业争取最大的增长份额。研究还表明,将客户调查简化为NpS可能是预测您是否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扩展的最佳方法。

作为客户体验的结果的NpS

如果客户经验不佳,他们不会变得忠诚并为您带来新业务。诸如购物车放弃,库存短缺/延迟或交易失败之类的问题都可能给人以负面印象并降低满意度。发生这种情况时,NpS通常会下降。因此,如果出现问题,将NpS视为结果或结果是最好的方法。

如何改善您的NpS

NpS只是您品牌健康状况的诊断快照度量,而不是规定性的度量。你需要更深入地挖掘,以确定你的业务需要改变什么来改进。这就是分析其他结果指标 (如转换或客户努力) 变得如此有价值的地方。在整个客户旅程中针对这些领域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查明您需要解决的问题。有了一个清晰的计划来平滑这些区域,你通常可以给你的NpS一个提升。

给客户带来麻烦的不一定是长期不变的,所以分析你的指标需要是一个常规过程。捕获这些数据通常意味着您可以找到其他活动或事件与NpS之间的相关性。这些相关性可以帮助您合理化结果,为减轻未来风险做出更好的决策,并以任何必要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

一些指标,如售出的单位,很容易在内部抓取。但是NpS要求您直接从买家那里获得反馈,并关闭客户反馈循环。调查是一种有效的方法,NpS只需要一个调查问题 (即,“你有多大可能推荐?”)。交易或互动的结束是您进行此查询的好时机。但是您也可以将NpS问题作为其他策略的一部分,例如在社交媒体上与客户互动。

一旦你有了你的NpS反馈,像Voxco这样更复杂的NpS计算器不仅可以为你的NpS分数做数学运算,还可以让你选择你的行业,看看你是如何与竞争对手竞争的。

因为NpS反映了很多点,所以将其视为更广泛的客户体验策略的一部分。一个将信息和其他资源集中在一个地方的良好客户体验策略中心可以帮助实现成功的整体客户体验管理。

一分,没有借口

Net promoter score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诊断工具,可用于确定您是否需要进行进一步分析并对公司进行更改。只需要一个问题,这是一个你应该定期计算的数字。如果需要,专家可以帮助您进行评估,因此请尽快获得业务反馈并改善Np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