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财年取消了价值40,000千万卢比的8吉瓦太阳能招标,这激怒了投资者

一位业内消息人士称,2018-19年度取消了约8,000兆瓦太阳能产能的拍卖,总价值40,000亿卢比,使开发商和投资者处于高潮和干旱状态。太阳能项目开发商在2018-19年度继续面临不确定性,因为中央和州政府机构以及一家私人配电公司取消了8,000兆瓦的竞标。

“政府和私人配电公司邀请投标,从上一财年的新发电能力中采购约8,000兆瓦的太阳能。但是拍卖后来被取消了。”

它在2018年增加了约8,250兆瓦的太阳能容量。

取消竞标已经达到了印度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22年实现1,000 MW太阳能产能。截止到今年2月,该国的太阳能发电量已达到26,025.97兆瓦。

相关新闻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NCP进口小麦,大米,国会任命Shift Shaheen Bagh抗议者联盟协调小组成员前往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到PM Modi

最初,印度的目标是到2022年达到20,000兆瓦太阳能发电。在2015年,该目标在同一时间范围内提高到了1.00百万兆瓦。现在,专家发现此目标无法实现。

消息人士称,印度在2018年可能仅增加约8,250兆瓦的太阳能容量,比2017年增加的9,775兆瓦减少15.5%。

在2018-19年度,古吉拉特邦和北方邦国家机构分别取消了1,200兆瓦和1,000兆瓦的投标。

中央政府的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取消了3300兆瓦州际传输系统(ISTS)连接的太阳能拍卖中的2400兆瓦。随后,SECI取消了3,000兆瓦的制造业关联投标。

此外,私人配电巨头Torrent Power取消了购买300兆瓦太阳能的出价,以履行其可再生能源购买义务。

此举是在阿达尼·格林(Adani Green)和阿瓦达(Avaada)提交了分别提供100兆瓦和50兆瓦的投标之后进行的。太阳能采购期限为25年的最后投标日期从2月12日延至3月15日,之后Torrent Power取消了拍卖。

Torrent Power在艾哈迈达巴德-甘地纳加尔,苏拉特,阿格拉和比万迪提供电力。由于Torrent Power取消了投标,由于诸如对进口太阳能组件的保障税不确定,RBI调整外部商业借贷规范以及引入GST等问题,该行业的困境升级了。

“不确定的政策和一系列的太阳能竞标取消将使SECI计划的10,000兆瓦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竞标成功。Torrent Power取消竞标已经损害了我们对所谓的朝阳行业的信心,”一家领先的太阳能项目开发公司的一位高管表示。

专家称,鉴于不合理的竞争损害了几个太阳能发电项目的财务可行性,鉴于竞相降低电价,印度正在取消竞标。

政策触发器和对关税上限的担忧也导致开发商避开参与竞标。早些时候,SECI必须延长或取消竞标,因为限制关税没有引起足够的反应。

评级机构CRISIL在本月初的报告中估计,到2023年太阳能安装量将仅达到70,000兆瓦,比目标减少了30%。

该报告补充说,由于对几个政策问题缺乏明确的认识以及任意取消投标,与支持性政策立场相反,开发商的情绪已转为负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