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Amul),哈迪兰(Haldiram)获得建立冷链部门的批准

理财新闻

根据《经济时报》的报道,像Amul,Haldiram Group和BigBasket这样的快速消费品生产商已经获得批准建立101个集成冷链项目的批准。

食品加工部长Harsimrat Kaur Badal表示,将投资310亿卢比建立这些连锁店,以创建该行业的基础设施,并补充说,将为该项目提供838千万卢比的援助。

这些冷链商店将成为国家冷链网格的一部分,该网格的创建是为了将诸如水果和蔬菜,鱼类,肉类和即食食品等易腐商品从农场区域转移到消费者而不会变质。Badal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这项倡议。

它还将简化农业供应链,并帮助为农场主创造就业机会。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冷链项目将帮助创造27.6万吨的冷藏库,每日560万吨的牛奶加工,629台冷藏和保温车的额外产能。

印度是最大的水果和蔬菜食品生产国之一,仅加工其农产品的2.2%。在印度,运输和收获期间有30-40%的农产品被浪费。政府的目标是将这一水平降至零。

该部的目标是建立150个冷链单位。Badal说,食品加工是当务之急,已经组建了200亿卢比的尸体,以低利率为食品加工单位提供信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