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劳动者,FinMin同意8.65%EPF权益:达塔特里亚

劳工部长班达鲁·达塔特里亚(Bandaru Dattatreya)表示,本财政年度EPF存款利率8.65%将很快获得财政部批准,对此问题没有意见分歧。

“劳工部和财政部(看法)是相同的。EPF的8.65%利率没有差异。这是在过程中,我将亲自处理。”达塔特里亚告诉PTI。

EPFO的最高机构,以达塔特里亚(Dattatreya)为首的中央董事会(CBT),已批准12月19日当前财政年度的EPF存款利率为8.65%,为四年来最低。

雇员公积金组织已向其4千万贡献者提供了2015-16年度的8.8%的利率。2013-14年和2014-15年维持8.75%,而2012-13年为8.5%。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在为当前财年提供8.65%的利率后,EPFO将有26.9亿卢比的盈余。

部长的保证令订户松了一口气。据报道,财政部已要求劳工部将EPF的利率与其他小型储蓄计划(如政府的PPF)保持一致。

去年早些时候,财政部已将2015-16年度EPF的利率从CBT批准的8.8%降低至8.7%,但由于工会的抗议而撤回了这一步骤。

按照惯例,只有在财政部同意后,才能执行CBT利率决定。

EPFO表示,它已在1月解决了19114宗申诉,其中2556宗未决。在未决的申诉中,有2206件不到7天。

作为下一阶段计算机化的一部分,EPFO正在朝着集中式收据和付款系统发展。EPFO已与多家银行签订了银行协议,预计集中式系统将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提高效率。

它补充说,一旦投入运营,这也将有助于按照编制组织资产负债表和其他监测报告的要求,自动化财务信息的汇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