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可能从八月开始在线撤消

退休基金机构EPFO可能会在8月份启动在线设施以提取公积金,此举将减少文书工作,并为其订户提供无忧服务。

有了新的设施,解决PF提取要求仅需几个小时。

“我们希望在今年八月之前启动一个在线的PF提取要求。我们已经使用Oracle操作系统对记录和流程进行了数字化处理。”高级EPFO官员告诉PTI。

“ EPFO将很快购买刀片服务器,以在古尔冈,德瓦卡(德里)和塞康德拉巴德建立三个中央数据中心。他说,这三个中心将全部连接到雇员“公积金组织”的123个办事处。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采购服务器的过程将于5月完成,而测试将于6月开始,以评估系统的响应情况。

这位官员说:“经过6月和7月的密集测试和试验后,我们计划在今年8月启动在线PF撤出设施。”

一旦启用,订户可以在线申请PF取款,该取款将直接转移到他们的银行帐户中。

目前,希望使用EPFO结算帐户的订户需要手动申请。

为了解决在线索赔,订户必须激活其通用(便携式PF)帐号,该帐号带有KYC详细信息,包括银行帐号,Aadhaar号码和永久帐号。

EPFO的订户超过五千万。

EPFO发行了多达615万个UAN,到目前为止,订户已激活了234万个U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