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摆脱机器人模式,让富裕的客户选择资产

纽约(路透社)-美国机器人顾问Betterment LLC周三表示,将为超过100,000美元的客户推出个性化投资组合管理,这标志着这两家公司迈出了走出自动设计和重新平衡投资组合第一步的第一步。

Betterment首席执行官乔恩·斯坦(Jon Stein)表示,此举旨在吸引较富裕的客户,这些客户仅通过Betterment保留其部分资产,并表示如果可以选择投资组合中的内容,他们将进行更多投资。

斯坦因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这对于那些知道他们需要调整自己的投资组合以适应外部的(补偿投资)的客户来说,是一个补充。”

斯坦说,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选择投资于该公司推荐投资组合的散户投资者。该客户通常在37岁左右,并通过Betterment投资了大约40,000美元。

Stein说:“我们的绝大多数客户仍然根据我们的建议和明智的默认设置进行投资,”他指的是公司的签名式智能顾问服务。

截至2017年7月,Betterment是美国最早,规模最大的机器人顾问创业公司之一,拥有约270,000名客户和100亿美元的管理资产。

该公司继续增加与原始模型不同的服务,包括去年增加与公司投资算法一起工作的人力财务顾问的举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