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育曼·库拉纳(Ayushmann Khurrana):宝莱坞另类角色的后起之秀

在围绕在好演员和明星之间进行选择的长期争论中,阿育曼·库拉纳(Ayushmann Khurrana)通过选择另类的角色为自己创造了一个利基市场。有趣的是,它对他来说效果很好。

这位由视频节目主持人转为演员的演员在2012年凭借失控的热门维琪·多诺(Vicky Donor)脱颖而出,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继续选择现成的角色,并同时提供热门曲目。今天的分析师称他为可信赖的明星,并期望他即将发布的专辑Badhai Ho和Andhadhun成为他在宝莱坞取得商业成功的榜单。

阿米特·夏尔马(Amit Sharma)的Badhai Ho(今年10月发行)是一个成年故事,阿育曼(Ayushmann)的父母突然怀了一个孩子,并不好意思向成年孩子宣布。分析师预计这部电影的收入将达到5亿卢比。由于这是一部低成本电影,所以5亿卢比的业务使该电影大获成功。

他的另一部电影-Sriram Raghavan的Andhadhun,也将于今年10月上映-是一个由塔布(Tabu)和拉迪卡(Radhika Apte)担任主角的谜。阿育曼在电影中扮演一个盲人,与其他扮演类似角色的人不同,他强调了能力不同的优势。这就是他摆脱陈词滥调的方式。

但是,选择小众角色是否会把他塑造成演员?好吧,分析师不会这么说。“与某些小众演员不同,阿育曼尚未为自己选择流派。他只是选择与主流电影不同的剧本。电影行业分析师Atul Mohan表示:“他的电影解决了我们所有人都可能面对的现实问题,这也使他成为最受欢迎的电影,因为有关某个主题的电影通常会推动人们谈论这个问题。”

谈到他的USP,分析家会将钱花在库拉纳的表演技巧上。“阿伊斯曼不是赫里希克·罗珊(Hrithik Roshan)或老虎·斯洛夫(Tiger Shroff),他们的外表或舞蹈技巧都很出色。他的才华在于他的表演和他隔壁的外观。人们付费观看他是因为他们在他的电影中看到了现实并且可以与他交往。

那么,库拉纳的电影到底有什么真实之处?专家说,永远是内容。2012年,Shoojit Sircar的Vicky Donor将Ayushmann描绘为精子捐赠者,使捐赠精子成为全职工作。

2015年,Dum Laga Ke Haisha来了。在这里,普雷姆(Ayushmann)是一个小镇人,处理自己对英语的恐惧,霸道的父亲和“过大的”妻子。阿育曼与所有被迫包办婚姻和旅途的年轻男孩和女孩保持联系。这部Sharat Katariya影片的预算仅为9000万卢比,从其775屏幕发行量中接近3050万卢比。

2017年,阿育曼再次在Shubh Mangal Saavdhan中扮演一个有“绅士问题”的人。RS Prasanna制作的一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勃起功能障碍的人处理其父母和未婚妻的故事,这部电影的预算为2.5亿卢比,票房收入接近6.5亿卢比。

根据业内消息来源,这位演员现在为一部电影收取近3千万卢比的费用。

演员也全力以赴地背书。Ayushmann认可的一些品牌包括日产的Datsun Go,必胜客和V-John。名单中最新加入的是价值零售连锁店V Mar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