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市场崩溃?你不应该,这就是为什么

在市场动荡时期,它很容易被新闻头条吸引,例如:

投资者抛售澳洲股票

更多的ASX痛苦是不可避免的

ASX亏损超过$ 300b

自英国退欧以来最大跌幅,美元跳动

依此类推,等等

不要让头条新闻吓到您,因为以及采用以下经过实践检验的策略:

收购企业而不是股票行情,在价格便宜时购买股票,并在时好时坏时保持优质的企业,

您还应该了解有关自己拥有的股份的重要事实。

以下是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持有的五支最受欢迎的股票,每种股票的发行总数

已发行普通股* 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12,225,655,836JB Hi-Fi Limited(ASX:JBH)98,947,309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1,711,061,742Suncorp Group Ltd(ASX:SUN)1,286,600,980 Wesfarmers Ltd(ASX:WES)1,126,131,000

hellip和这是另外五只二线股票,在此再次列出发行数量:

股票发行的普通股* Altium Limited(ASX:ALU)130,215,813IPH Ltd(ASX:IPH)188,883,320 Corporate Travel Management Ltd(ASX:CTD)99,993,356 Nanosonics Ltd.(ASX:NAN)295,934,536 Blackmores Limited(ASX:BKL)17,225,000

*摘自各公司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年度报告

现在,要了解背景下的股票市场走势,您应该接下来看一下实际上导致您在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看到的价格走势的交易量:

股票交易量占总交易量的百分比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37,794,7000.0031%JB Hi-Fi Limited(ASX:JBH)875,0130.0088%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5,017,1200.003%Suncorp Group Ltd(ASX:SUN)3,185,5230.0029%Wesfarmers Ltd(ASX:WES)2,598,1300.0023%Altium Limited(ASX:ALU)653,8020.0050%IPH Ltd(ASX:IPH)693,3810.0036%Corporate Travel Management Ltd(ASX:CTD)386,2630.0038%Nanosonics Ltd.(ASX:NAN)494,4280.0016%Blackmores Limited(ASX:BKL)187,2220.0108%

因此,从一点角度来看,您可以看到,在股价出现大幅下跌的过程中,上述每家公司中的(绝大多数)多数股东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是的,什么都没有。

换句话说,拥有上述股票99.5%或更多的股东太忙于上班,经营自己的生意和/或过着轻松的生活。这些股票的财务独立性更高的人很可能已经登机飞往夏威夷,而不是助长了市场混乱。

基于股东基础的比例微不足道的观点,周一您所拥有的股票也很可能也遭受了损失。

愚蠢的外卖

我建议您可以放心地忽略名册上其他股东在用钱做什么。

持有已发行股份百分之一或更少的一半的股东是否决定出售其股份,与您在公司中的职位以及企业的经济前景无关。

不过,专注于业务基本面并不会像看到S&P / ASX 200下跌2.3%(或120点)(INDEXASX:XJO),就像星期一一样。

与往常一样,了解您的公司,了解它们在市场上的重要公告,然后根据公司告诉您的信息而不是其股东决定是否购买,持有或出售您的股票(如果需要)。

我认为,当拥有99.5%普通股的股东无所作为时,那是与羊群行动的少数几倍之一。

无所事事,您在做某事,这使您的资本随着公司业务绩效的增长而同步增长。而且,您可以花更多的时间投资您的钱,那就更好了。

忽略周一的价格走势。他们根本没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