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普尔/ ASX 200和奥斯特有限公司水槽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隔夜国际市场的疲软带动了午餐时间XJO)下跌0.8%。

一夜之间发生了什么:

道琼斯(美国)-下跌0.43%纳斯达克(美国):下跌1.48%富时100(英国):下跌0.14%达克斯(德国)-下跌0.76%欧元斯托克50(欧洲)-下跌0.61%

隔夜原材料价格的反弹似乎为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四面楚歌的矿业股提供了一定的缓解,这些股票在当今涨幅最大的股票中表现突出。

ASX推动者:

Arrium Limited(ASX:ARI)–上涨6.45%独立集团(ASX:IGO)–上涨3.45%Rio Tinto Limited(ASX:力拓(RIO)–上涨2.59%维塔集团有限公司(ASX:VTG)–上涨12.6%Ardent Leisure Group(ASX:AAD)–上涨3.76%

船舶制造商奥斯塔尔(Austal)今天中午表现最差。在Austals对ASX的“最新进展”中,该公司表示,在2016财年,其美国造船业务的利润率将在4.5%至6.5%的范围内。

ASX振动筛:

Austal Limited(ASX:ASB)–下跌30%。SundanceEnergy Australia Ltd(ASX:SEA)–下跌7%Atlas Iron Limited(ASX:AGO)–下跌5.9%Slater&Gordon Limited(ASX:SGH)–下跌2.9%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下跌2.5%

您需要了解的故事:

2股在2015年翻了一番:柯林斯食品和多米诺骨牌的下一步是什么?为什么伍德赛德石油有限公司有权拒绝Oil Search Limited将10,000美元投入必和必拓有限公司的股票可能不是一个聪明的主意2 2016年要持有的小型增长股为什么Transurban Group的股票应该被视为蓝筹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