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商业和生活中取胜

新的一年到了,我很兴奋,因为你知道我认为为你的生活创造一个清晰的愿景是多么重要。所以,我想在2018年初录制这一轮独奏,分享我创造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的顶级秘诀。

而且-您猜到了-它从视觉开始。我分解了我认为是最重要的愿景的生活。这并不意味着这些都是您应该关注的事情-这些只是我发现的最大影响关于我的生活。我每年都坚持这些关键领域,但它们还没有让我失望。

当您收听这一集时,我邀请您写下真正值得您注意的内容。今年您可以在哪些方面推动自己?你已经在哪些领域表现出色?您从未关注哪些领域?

让我们通过制定战略来使今年达到最佳状态。了解如何在第584集。

在iTunes、Stitcher Radio、Google playorTuneIn上订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