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监管调查,华通金租做到了这些方面

近几年来金融租赁行业发展迅速,监管调查在其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规范业内的交易行为,降低交易之间所存在的风险,为金融租赁行业的稳健发展提供助力。并且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2021年10月发布的《中国金融租赁行业发展报告(2020)》表明,金融租赁行业逐渐兴起,并且资产规模保持增长,稳健发展成为了金融租赁行业的主旋律。作为金融租赁企业,发展态势良好的华通金租为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配合监管调查,又做了哪些努力呢?跟着小编来看看。

华通金租于2015年开业,注册资本20亿元,经过7年的发展,已逐步形成珠海总部为核心,北京、上海、成都等为支撑的业务布局。近年来,为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华通金租配合金融租赁行业的监管调查,从自身出发,树立业内标杆。对于华通金租企业内部的发展,建立完善的管理机制,做好员工的培训工作,提升职业素养,积极配合监管调查,降低交易风险。

定期的监管调查,让华通金租在对外与承租者进行交易时,确保每个环节的准确性,并在交易时,对承租者进行前期调查,为企业长期的发展建立良好的基础,进一步降低了交易的风险性。

近日,华通金租为响应业内的监管调查,并且为企业持续稳健发展,召开了党政廉洁工作会议,严查漏洞、短板,精准打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严控金融风险,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这一系列举措,华通金租也逐渐立足于粤港澳湾地区,在致力于成为行业聚焦的金融租赁公司越走越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