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累Zee Entertainment; 408卢比的目标:多拉资本

Dolat Capital关于Zee Entertainment的研究报告

Zee稳健的20财年第一季度,订阅收入同比强劲增长36.6%,是其主要亮点。由于FTA渠道成为付费渠道和NTO,广告收入的增长率仅为3.6%。由于发起人出售股份以拯救Essel集团,Zee的斗争和模棱两可,因为过去6-8个月可能会在短期内结束。这本身可能导致重估。Zee出色的执行力,行业领先的增长,利润率和收视率份额应获得更高的倍数。

外表

但是,17/19财年其BS / FCF的急剧恶化以及数字业务的滞后是制约因素。FCF的改进和数字业务的加速是至关重要的触发因素。累积,目标价为408倍,相当于20倍FY21E EPS。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