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初创公司拥有自己的硅谷加速器

比特币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也更昂贵,但它的创业生态系统仍在进行中。如今,即插即用技术中心(plug-and-play Tech Center)宣布,将为比特币相关初创公司开设一个专门的加速器项目。该中心在硅谷有三个办事处,是贝宝的种子投资者。

该计划将于2014年1月引进首批10家初创企业,为期3个月,如果需要额外时间,可以选择将初创企业的停留时间延长至6个月。加速器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即插即用技术中心的总部所在地。

即插即用技术中心(plug-and-play Tech Cent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赛义德•阿米迪(Saeed Amidi)告诉记者,每一家参与创业的公司将获得25000美元的种子投资,以换取5%的股权企业家网.“在特殊情况下,我们可以涨到10万美元,”他说。

12月,即插即用技术中心将举办以金融技术和数字货币为主题的博览会。这将成为比特币加速器(Bitcoin accelerator)的前奏,该加速器将在博览会结束后开始接受应用程序。

这家拥有7年历史的即插即用技术中心对初创企业的投资并不陌生;据阿米迪估计,在5年多的时间里,它加速了1500家早期企业的发展。它还每周举办一次比特币聚会,这是硅谷最大的聚会。

那么,为什么现在正是将投资资金投入比特币领域的时候呢?阿米迪承认:“我们已经关注比特币两年了,但还没有完全解决这个问题。”。“但尽管如此,我们认为(市场)有如此多的吸引力和兴趣,我们希望参与其中。”

目前,一枚比特币的价值约为420美元,创下了几周前难以想象的历史新高。如前所述,这一高昂的价格与中国的兴趣增加有很大关系。事实上,即将担任即插即用比特币(plug-and-play Bitcoin)负责人的斯科特•罗宾逊(Scott Robinson)无法与我们交谈企业家网,因为他目前正在出席亚洲首届比特币大会,比特币新加坡。

罗宾逊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召集了一个由比特币用户、爱好者、投资者和企业家组成的庞大社区,因此我们感觉自己对比特币市场的参与者以及我们正在目睹的从硬件到监管再到新的颠覆性支付解决方案的趋势有着很好的了解。”。

此外,即插即用技术中心打算在加速器计划之外再投资5家比特币初创公司。阿米迪说,该公司将在2013年底前投资两到三家公司。

阿米迪毫不怀疑比特币不仅仅是一时的时尚。他说:“我认为它会经历一些起伏,但它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但它会有多大,我不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