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要关注的8个创业事件和新闻

全球创业周拉开序幕,Dabble提供了获得创业工作的课程,SCORE介绍了创办非营利组织的实践指南,《卫报》在纽约主办了Activate大会,《创业周末》让创业者可以轻松使用3D打印机和激光切割机本周…为创业者提供的著名新闻和创业活动:

1.全球创业周:全球创业周是一项激励人们实现创业梦想的国际倡议。在你附近的大学、训练营和社区活动中查看活动和研讨会。(环球网,11月18-25日)

2.想在创业公司找份工作吗?并不是每个人都想创建自己的初创公司,在一家初创公司找到一份工作可能很困难。看看Dabble的求职课程,在那里你会学到如何把自己推销成创业公司理想工作的理想人选。(11月18日,丹佛)

3.启动非营利组织的实用指南:加入纽约市的SCORE,参加这个实践研讨会,它展示了建立非营利企业的规则、法规、挑战和策略。(11月19日,纽约)

4.激活:《卫报》正在举办一个名为“激活”的活动,将利用互联网改变世界的创新者和企业家与各行业的专业人士联系起来。参加科技人才日推介会,听取纽约时报、拯救儿童等公司高层员工的演讲,亚马逊网站,Tumblr和更多。(11月19日至20日,纽约)

5.增强你的精神健康:大多数人锻炼他们的身体,但是为你的大脑制定一个锻炼计划同样重要。从史蒂夫·莫里森(Steve Morrison)那里学习Impact HUB精神锻炼的15个概念,他曾是一名心理治疗师,后来成为一名独行婚前医生。(11月20日,旧金山)

6.参与社会营销:在Engage NYC活动中,与会者可以从社会营销领域的世界领导者那里获得最新的见解和最佳实践。从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和英特尔(Intel)等知名品牌的分析师和内容经理那里获得对行业未来的看法。(11月21日,纽约)

7.Startup Weekend采用3D打印机:《创业周末》将在多伦多举办一个特别的创客版。参赛者将参加标准的54小时创业大赛,参赛团队将有机会使用最新的3D打印和激光切割技术来制作一个快速原型。(11月22日,多伦多)

8.关注的下一代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有望成为本周洛杉矶车展的中心舞台。本田最近发布了下一代燃料电池汽车的初步草图,计划于2015年在美国推出这款车。随着更多的氢燃料站上线,其他制造商也有望加入这场竞争。(洛杉矶,11月22日至12月1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