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主谋团体对创始人的优势

知识不是在真空中增长的。无论你是从事金融还是小说写作,如果你不挑战自己的现状,让自己接触到新的想法和新的人,你就不会成长。

策划者团体为参加他们的商业领袖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好处。通过与其他创始人和专家的融合,您可以在最顽固的问题上获得帮助,对同行负责,并从他人的成功和奋斗中汲取灵感。

如果您对加入mastermind小组持观望态度,请考虑以下优势:

1.获取不寻常的知识。

无论您阅读多少商业书籍或观看TED演讲,都无法取代与才华横溢的人面对面互动的价值。Mastermind小组将您与面临过与您相同的挑战 (以及您尚未面对的挑战) 的高管放在一个房间中,因此您可以就自己的麻烦进行详细的对话。

在选择下一个策划者组时,请考虑组织者带来的价值。“除了我正在管理的一个,我现在已经参与了三个策划者的工作,我决定加入他们的工作有一个原因: 我想向组织它的人学习,”Event Business Formula的Eric Rozenberg说。“我不知道谁会来,我也没有任何议程,这一…直证明我是对的。”

找一个有好领导的小组,其他的就会到位。你不会是唯一一个渴望选择你钦佩的人的大脑的人。

2.网络机会。

策划者团体的参与者往往是成功的人,希望与符合相同资格的其他人打成一片。虽然你不应该进入你的策划者寻求销售你的服务,但你建立的联系可能会为你的业务打开新的大门。

哈佛商学院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的执行教练安妮·舒格 (Anne Sugar) 表示: “我遇到了许多企业主和领导人,否则我将无法接触到他们。”“我遇到了一位来自丹麦的作家,一家讲故事公司的老板,一家品牌咨询公司的创始人,以及其他志同道合的高管教练。”

Mastermind小组的存在是为了帮助您解决问题,而不是帮助您发现新客户。保持专注于团队的目的,以建立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真正联系。如果人们认为你是来寻找潜在客户的,他们就不会和你打交道。但是,如果您根据自己的经历提供背景,他们会很高兴地打开他们所面临的斗争。

3.加强问责制。

您设定了很多目标,但是您要对自己负责吗?当你和你的策划者小组谈论你的想法时,你的同事会想知道你是否坚持了你说过要做的事情。

“策划者团体让我们分享我们的集体经验和智慧,帮助彼此共同解决问题,或者让我们对实现我们为自己设定的目标负责,” 金潮首席执行官乔丹·罗斯斯坦 (Jordan Rothstein) 说。

如果你已经习惯了头脑风暴解决方案,而不是坚持到底,一个策划者小组可以让你走上正确的道路。与会人员可以帮助您决定使用哪种策略以及要跟踪的指标。当某些事情不起作用时,您的主谋同事会坚持您的承诺,而不是让您屈服于挫折。

4.保证你的价值。

冒名顶替综合症影响到从一线员工到首席执行官的每个人。拥有近三十年经验的首席执行官苏·巴蒂亚 (Sue Bhatia) 在建立公司时经历了很多自我怀疑:

她说: “当我建立公司时,我对首席执行官的头衔感到不舒服。”“软件分析师是我最认同自己的职业 -- 而不是快速发展、成功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尽管我的组织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发展,但我无法真正接受自己的角色,因为我是在猜测自己。“

通过加入一个策划者小组,你可以与那些看到成功和失败两面的人建立联系。你可能不会每时每刻都觉得自己是一个有能力的有远见的领导者,但是当你进入一个理解这种感觉的人的房间时,你会意识到你并不孤单。您尊敬的人已经解决了自己的冒名顶替者综合症,您也可以。

策划者团体为其成员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优势,但不要着急。花些时间了解你可以利用的团体,研究领导他们的人,并考虑你想从会员中获得什么。你可能不想与你所在行业的其他人分享你的见解 -- 这很好。寻找一个小组,您将是您利基市场中唯一的代表,以确保您的商业秘密安全。

无论您的企业面临什么挑战,您都不必独自应对。找到一个策划者小组,看看其他经验丰富的商业领袖的大脑是什么感觉。您将有权克服或完全避免困扰许多其他人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