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已经存在-学习如何找到问题

如果您曾经墨守成规,想以不同的方式看待生活,我建议您花时间阅读诗歌。这是改变你看待事物的方式的最好方法之一,这样你看待事物的方式就会改变。我最喜欢研究的诗人之一是三届普利策·温纳阿奇博尔德·麦克利什。他对问题和答案都有出色的想法,我相信这些想法适用于日常生活。

质疑一切。

引用MacLeish的话说: “我们已经了解了答案,所有答案。这是我们不知道的问题。”但是,这到底意味着什么?许多人错误地过着寻找答案的生活,没有意识到他们寻求的答案已经存在。您是否一直致力于找到一种能提供成就感的outcomethinking?相信答案会让你快乐,这会让你失望,因为那样你就把快乐归因于 “发现” 一个已经存在的答案。我相信我们寻求的所有答案已经存在。你只需要欣赏学习获取这些答案的过程,以便充分享受对你潜力的追求。

专注带来信心。

焦点是访问我们寻求的问题的关键,因为焦点使我们对我们采取的行动充满信心。当您充满信心和专注时,您就可以摆脱自己的方式,并使用自由意志使事情发生。改变你的观点,学习如何访问你需要知道的。使用焦点来建立系统以快速访问重要信息,而不是必须记住它。

答案就在里面。

当我们摆脱自己的方式时,我们将体验 (并享受) 寻找MacLeish所说的 “问题” 的过程。通常,我相信答案实际上可以在问题本身中找到。比有趣更感兴趣,并使用反思和内省来访问您所寻求的内容。与其四处寻找答案,不如走出自己的路,以便访问问题中的答案。

成为访问大师。

MacLeish的天才帮助他意识到访问的重要性。访问使我们能够毫不费力地连接到正确的答案和问题,这有助于我们在生活中前进。信心和专注使我们能够走出自己的道路,并使我们能够更快,更准确地找到答案。就像麦克利什 (MacLeish) 所写的那样,我们已经了解了答案,所有答案。这只是我们不知道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