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客户建立信任和信誉的10个秘诀

如果您想与客户建立信任和信誉并终身坚持下去,请遵循以下10个重要提示:

1.避免出售不符合客户最大利益的解决方案。有时您只是没有以合适的价格获得合适的解决方案。如果是这样的话,最好总是对客户诚实,而不是提出一些你知道不会完全交付客户正在寻找的结果的东西。

2.切勿歪曲产品或服务的功能,优势和优势。客户不希望产品或解决方案仅能满足其需求或通常功能正常。给他们完整的,未加掩饰的真理,让他们决定所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否对他们有用。

3.不要承诺任何你不能交付的东西。一些销售专业人士发现很难对客户说不。告诉客户,具有特定功能和优势的某个解决方案将在特定的截止日期之前交付,当您知道无法交付时,这是灾难的根源。

4.接受或提供贿赂或礼物总是不道德的。也许没有比禁止书本外诱因的销售专业人员更光明的道德路线了。

5.保持同一公司内所有部门的价格一致。如果发现差异,您将毒害关系并杀死帐户。

6.当销售后出现问题时,不要找借口,不要责怪; 解决问题。你是公司的代言人; 履行你的承诺是你作为销售专业人员的职责。

7.不要隐瞒坏消息。如果你认为当你告诉客户坏消息时,客户会感到沮丧,想象一下当他们发现你三周前知道坏消息并对他们隐瞒时,他们会感到多么沮丧。

8.如果你必须谈论竞争,在任何时候都要尊重。一些销售专业人士似乎认为竞争会让他们自己的产品和服务看起来更好。通常,这只会使他们在客户眼中显得小气和不成熟。

9.始终尊重团队中其他销售专业人员与他们的帐户之间的关系。从团队成员那里窃取帐户就是这样-窃取。

10.最后: 承诺并遵守。最重要的是,当你说你会做的时候,你必须做你说的话。仅此一项技能就可以使您超越竞争对手。

开发帮助销售专业人员建立信誉并加深对客户信任的技能和策略,将有助于您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