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操纵你糟糕的老板为你工作

你有一个糟糕的老板: 一个尖叫者,一个扮演最爱的老板,一个顽固的自恋者。你花了太多的时间向任何愿意倾听的人抱怨你的老板。每个人都同意: 你的老板很坏。但是,同情对您的工作满意度和职业目标有什么作用?

绝对没有。

你不能改变你的老板,很有可能,你不能换工作。您可以改变的是您如何看待老板以及如何使老板受益。

合气道是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的完美类比。首先,随着对手的动作流动。找出你老板的秘密恐惧和欲望。其次,与拳击相反-您的目标是击打对手-将运动重定向到您的利益。对你的老板来说变得有价值。成为盟友。

虽然你存在的每一根纤维都可能抵制这种方法,但请记住,你以自己成功的名义支持老板的成功。是这样的。

1.识别老板的秘密恐惧和欲望。我们在生活中所做的几乎所有事情都是由以下因素决定的: a)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b)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老板也不例外。这两件事驱动着老板的行为。一旦你确定了你的老板正在逃避的恐惧和她正在走向的欲望,她就会变得可预测,因此,准备好为你工作。

例如,手指指针老板通过责备来管理。他担心自己缺乏成功的技能,但他的内心渴望成为100的成功。

另一方面,一位女上司认为她是完美而出色的,但她宏伟的方法留下了许多未完成的项目。她的愿望是被爱,但她担心自己不可爱,害怕失控。她的虚张声势仅仅是对平庸的防御。

一旦你有了这种洞察力,你应该怎么做?

步骤2: 做老板的盟友让自己有价值。使自己对老板有价值的秘诀是实现他的秘密愿望或使他免受秘密恐惧。你通过成为盟友来实现这一点。

你的直觉可能会问为什么你应该迎合你坏老板的缺点。担任盟友是您收回权力的最有效方法。你将获得杠杆作用,这样你就可以要求,更有可能得到你想要和需要的东西。

有了指尖老板,你需要在风暴中保持冷静。通过不以任何方式对他的咆哮做出反应,您可以向他表明他的咆哮缺乏力量。然后转变为他的问题解决者。无论出现什么问题,都有责任以某种方式解决。这会让你的老板看起来很成功,让你避免灾难,而不仅仅是控制损失。当他发现他可以信任您来解决问题时,您对他和公司将变得更加重要。

就女上司而言,工作需要神经,进取心和策略。通过对忠诚和崇拜的强烈需求,您将成为支持她的控制感并帮助将她的辉煌混乱变成秩序的理想员工。如果你做得足够好,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将成为她强大、值得信赖的翼人。当自大狂的老板上升 (或离开) 时,她会想带你一起去。

合气道大师不会试图摧毁对手,而是要转移潜在的伤害,这样做会获得优势。将您的工作重点从疯狂地工作转向为自己的利益而工作的老板。您会发现一直无法满足的工作满意度和职业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