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应该表现得像个企业家,即使你不是

与任何独立的企业主交谈,他或她都会告诉你,这项工作中最好的部分之一就是 “做自己的老板”。但是,尽管个体户享有某些自由 -- 从运营、营销到工作时间 -- 对那些拿工资的人来说是不可用的,但每个成功的员工都应该是自己未来和职业发展的 “老板”。无论公司信笺上有两打名字,重要的是要记住,无论你为谁工作,你也需要为自己工作。

我喜欢用一种我称之为 “YouCo” 的模式来思考这个问题,即每个员工都是自己工作的首席执行官 -- 不仅是他们的日常任务和交付成果,还有他们更广泛的个人和职业目标。YouCo是一家公司中的一家公司,它允许您通过采取企业家行动为您的雇主产生成果并提高您的专业资格来提高自己的角色。通过将自己置于个人单人公司的中心,您还被迫直面有关职业抱负的重要决定,并为实现这些目标制定短期,中期和长期计划。

例如,“MichaelCo” 帮助我充分利用了我的机会,同时在大型公关公司和较小的非营利组织担任各种职务。在工作场所晋升的最古老的方式是为你的雇主带来成果,但对于年轻的专业人士来说,证明你可以跳出框框思考,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为你的角色创造新的更好的流程,这对个人和职业发展至关重要。

YouCo要求你在工作场所采取创业举措,让你成长。聪明的雇主理解允许员工承担自己角色的好处 -- 他们承担的风险,如果成功的话,可以应用于整个工作场所的流程,而成本仅为咨询成本的一小部分。即使您是图腾柱上的矮个子,您也可以在角色内进行操作,从而使您学习如何像经理一样行事。

我很幸运地为那些认识到专业发展重要性的雇主工作,作为一名经理,我现在鼓励我的员工为自己寻找机会 (另一个双赢的机会,因为适当的专业发展研讨会提高了他们的工作质量)。但是对于那些在不太宽松的环境中工作的人来说,在回到雇主的磨刀石之前,在周末和个人日子花些时间来磨尖自己的锯子是至关重要的。

为MichaelCo工作并不是我所担任的薪水最高的职位,但这对我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成功与简历中列出的任何工作一样重要。你可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企业家,但重要的是要表现得像个企业家,让你的个人公司走上成功之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