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分歧,让每个人(有点)高兴

冲突可能是变化的征兆,也是创业生活的一个事实。但无论分歧如何发展,它们都不是你可以忽视的。在一家小公司里,即使是轻微的中断也会导致严重的问题,你没有管理层来帮你处理这个问题。所以,当你的员工像警惕的猫一样围着其他人转的时候,一切都由你来决定。

不要妄下结论。很容易假设一个人是对的,另一个人是错的,但由于大多数问题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解决,你所裁判的球员可能只是提供不同的获胜途径。听每个人的意见,但也要扮演魔鬼代言人的角色。明确你只是在收集信息,而不是偏袒任何一方。你可能会发现,一个诚实的意见分歧已经变得过于激烈,或双方盲目地不喜欢对方。不管怎样,你的工作是为公司确定最佳解决方案,而不是决定胜负。

把他们放在同一个房间里。有时候,在正式场合倾听争议会把令人担忧的争论变成商业化的讨论。把聚会放在同一张会议桌上,请一些在游戏中没有皮肤的同事进来。目标是邀请每个人陈述自己的观点并为之辩护。冷静而公正地审视,对立的观点可能比任何人意识到的都更接近。如果没有别的,你是在强迫每个人都冷静地听对方说。

慢慢来。作为一个公司的创始人,压力会让你面对每一个危机,尤其是那些与人事有关的危机。但是你需要你的团队成员互相合作,不管采取什么策略,所以确保每个人都觉得你在认真倾听。当你做出决定时,回顾每个人的观点并验证他们的优势。你应该证明你的决定是合理的,不是因为一个人先于另一个人而迅速做出的,或者更糟的是,你更信任一个人。每个人的想法都很重要,即使不是每个人都同意。

远离你的电子邮件。电子邮件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回避工具,但在这种情况下,你不能躲在Outlook后面。信息很容易被曲解,像签准这样简单的东西会传递出意料之外的意思(“嘘!他甚至没有说谢谢!“)。

当面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清楚地表明你在听,并且在听别人说的时候要开明。如果你正确地处理这个问题,你将向你的员工展示你期望他们如何处理冲突。你仍然会让别人失望,但他们会明白你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这应该会消除一些刺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