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如何保持冷静

LinkedIn影响者Travis Bradberry博士最初在LinkedIn上发表了这篇文章。

管理情绪并在压力下保持镇定的能力与您的表现直接相关。Talensmart已经对超过一百万人进行了研究,我们发现90% 的表现最好的人擅长在压力下控制自己的情绪,以保持冷静和控制。

如果您关注我们的时事通讯,您已经阅读了一些令人震惊的研究摘要,这些摘要探讨了压力可能对一个人的身体和精神卫生造成的破坏 (例如耶鲁大学的研究,该研究发现长时间的压力会导致负责自我控制的大脑区域退化)。关于压力 (以及随之而来的焦虑) 的棘手之处在于,这是一种绝对必要的情绪。我们的大脑是有线的,以至于很难采取行动,直到我们至少感觉到某种程度的这种情绪状态。事实上,在适度压力带来的高度激活下,性能达到顶峰。只要压力不延长,它是无害的。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研究表明,经历中等程度的压力是有好处的。但这也强化了控制压力的重要性。由博士后研究员伊丽莎白·柯比 (Elizabeth Kirby) 领导的这项研究发现,压力的发作会诱使大脑成长为负责改善记忆力的新细胞。但是,只有在压力是间歇性的情况下才能看到这种效果。一旦压力持续超过几分钟,进入延长状态,它就会抑制大脑开发新细胞的能力。

柯比说: “我认为间歇性的压力事件可能是让大脑更加警觉的原因,当你保持警觉时,你的表现会更好。”对于动物来说,间歇性压力是它们所经历的大部分,以其直接环境中的物理威胁的形式出现。很久以前,人类也是如此。随着人类大脑的进化和复杂性的增加,我们已经发展了对事件的担忧和坚持不懈的能力,这创造了长期压力的频繁体验。

除了增加患心脏病,抑郁症和肥胖症的风险外,压力还会降低您的认知能力。不过,幸运的是,除非狮子在追你,否则你的大部分压力都是主观的,在你的控制之下。表现最好的人在压力大的情况下采用了完善的应对策略。这降低了他们的压力水平,无论他们的环境中发生了什么,确保他们经历的压力是间歇性的,而不是延长。

虽然我遇到了许多成功人士在面临压力时采用的有效策略,但接下来的是十个最好的策略。这些策略中的一些可能看起来很明显,但真正的挑战在于认识到你何时需要使用它们,并有足够的资金来实际做到这一点,尽管你有压力。

他们欣赏他们所拥有的

花时间思考你感激的事情不仅仅是 “正确” 的事情。它还可以改善你的情绪,因为它可以通过23% 减少压力激素皮质醇。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进行的研究发现,每天工作以培养感恩态度的人的情绪,精力和身体健康得到改善。皮质醇水平降低很可能在这方面起了重要作用。

他们避免问 “如果呢?”

“如果呢?” 声明给压力和担忧的火上加油。事情可以朝着一百万个不同的方向发展,你花在担心可能性上的时间越多,你花在专注于采取行动上的时间就越少,这会让你平静下来并控制你的压力。冷静的人知道问 “如果呢?只会带他们去他们不想去或不需要去的地方。

他们保持积极的态度

积极的想法通过将大脑的注意力集中在完全无压力的事物上,帮助使压力断断续续。你必须通过有意识地选择一些积极的思考来给你流浪的大脑一点帮助。任何积极的想法都会让你的注意力重新集中。当事情进展顺利,你的心情好的时候,这是相对容易的。当事情进展不佳时,你的头脑中充斥着消极的想法,这可能是一个挑战。在这些时刻,想想你的一天,确定发生的一件积极的事情,不管有多小。如果你想不出今天的事情,那就反思前一天甚至前一周。或者,也许你期待着一个激动人心的事件,你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这个事件上。这里的要点是,你必须有一些积极的东西,当你的想法变成消极的时候,你已经准备好转移你的注意力。

他们断开连接

鉴于保持压力断断续续的重要性,很容易看出有规律地离开电网如何帮助您控制压力。当你让自己24/7工作时,你就会暴露于持续不断的压力源。强迫自己离线甚至吞咽!-关闭手机可以使您的身体摆脱持续的压力。研究表明,像电子邮件中断这样简单的事情可以降低压力水平。

技术使您能够进行持续的沟通,并期望您24/7可以使用。当一封会改变你的思路并让你思考 (阅读: 压力) 关于工作的电子邮件可以随时放到你的手机上时,享受工作之外的无压力时刻是极其困难的。如果在工作日晚上让自己脱离与工作相关的交流是一个太大的挑战,那么周末怎么样?选择切断电源线并脱机的时间块。你会惊讶于这些休息时间是多么令人耳目一新,以及它们是如何通过在你的每周日程安排中注入精神来减轻压力的。如果您担心采取此步骤的负面影响,请首先尝试在不太可能与您联系的时候进行操作-也许是周日早上。随着你对它越来越满意,随着你的同事开始接受你离线的时间,逐渐扩大你从技术上花费的时间。

他们限制咖啡因的摄入量

喝咖啡因会触发肾上腺素的释放。肾上腺素是 “战斗或逃跑” 反应的来源,这是一种生存机制,迫使您在面临威胁时站起来战斗或奔向山丘。战斗或逃跑机制回避理性思维,倾向于更快的反应。当一只熊在追你时,这很好,但当你回复一封简短的电子邮件时,这就不那么好了。当咖啡因使您的大脑和身体处于这种过度刺激的压力状态时,您的情绪会超出您的行为范围。咖啡因产生的压力远非断断续续,因为它的半衰期长,确保了它的甜蜜时光从你的身体中走出来。

他们睡觉

多年来,我已经把这个人打得死去活来,对睡眠对提高你的情商和管理你的压力水平的重要性还说不太多。当你睡觉的时候,你的大脑从字面上充电,在一天的记忆中洗牌,储存或丢弃它们 (这会导致梦),这样你就会清醒地醒来,头脑清醒。当你得不到足够的睡眠或合适的睡眠时,你的自控力、注意力和记忆力都会降低。即使没有压力源,睡眠剥夺也会自行提高压力激素水平。压力大的项目通常会让你觉得好像没有时间睡觉,但是花时间好好睡一觉通常是让你无法控制事情的一件事。

他们压制负面的自言自语

管理压力的一大步包括停止负面的自我对话。你对消极想法的思考越多,你赋予它们的力量就越多。我们大多数消极的想法只是想法,而不是事实。当你发现自己相信你内心的声音说的消极和悲观的话时,是时候停下来写下来了。从字面上停止你正在做的事情,写下你在想什么。一旦你花了一点时间来减缓你的想法的负面势头,你会在评估他们的真实性时更加理性和清醒。

你可以打赌,当你使用 “从不” 、 “最差” 、 “永远” 等词语时,你的陈述都是不正确的。如果您的陈述在纸上仍然看起来像事实,请将其带给您信任的朋友或同事,看看他或她是否同意您的意见。那么真相大白就一定会出来。当感觉某件事总是或永远不会发生时,这只是你大脑的自然威胁趋势,夸大了事件的感知频率或严重性。通过将您的想法与事实分开,将其识别并标记为想法,将帮助您摆脱消极的循环,并朝着积极的新观点迈进。

他们重新审视自己的观点

我们对事件的偏见加剧了压力和担忧。人们很容易认为,不切实际的最后期限、无情的老板和失控的交通是我们一直如此紧张的原因。你无法控制你的情况,但你可以控制你对它们的反应。因此,在您花太多时间在某事上之前,请花一点时间来透视情况。如果你不确定什么时候需要这样做,试着寻找你的焦虑可能与压力不成正比的线索。如果您正在考虑广泛而笼统的陈述,例如 “一切都出错了” 或 “什么都不会解决”,那么您需要重新构建情况。纠正这种非生产性思维模式的一种好方法是列出实际出错或无法解决的特定事物。最有可能的是,你会想出一些东西-不是所有的东西-这些压力源的范围看起来比最初出现的要有限得多。

他们呼吸

使压力断断续续的最简单方法是每天必须做的事情: 呼吸。在你呼吸的时刻的练习将开始训练你的大脑专注于手头的任务,并把压力猴子从你的背上。当你感到压力时,花几分钟专注于你的呼吸。关上门,放下所有其他干扰,然后坐在椅子上呼吸。我们的目标是把整个时间都集中在你的呼吸上,这将防止你的思想徘徊。想想呼吸进出的感觉。这听起来很简单,但一两分钟以上很难做到。如果你被另一个想法转移了注意力,没关系; 这肯定会在一开始发生,你只需要把注意力重新集中在呼吸上。如果专注于呼吸被证明是一场真正的挣扎,请尝试将每次呼吸的呼吸计数到20,然后从1重新开始。如果您失去计数,请不要担心; 您总是可以重新开始。

这项任务可能看起来太容易了,甚至有点愚蠢,但你会惊讶于你事后的平静,以及放开分散注意力的想法是多么容易,否则这些想法似乎永久留在你的大脑里。

他们使用他们的支持系统

尝试自己解决所有问题是诱人的,但完全无效。为了保持冷静和富有成效,你需要认识到自己的弱点,并在需要时寻求帮助。这意味着当情况具有足够的挑战性使您感到不知所措时,请使用您的支持系统。每个人在工作和/或外部工作中都有人在他们的团队中,为他们加油,并准备帮助他们从困难的情况中获得最大的帮助。确定您生活中的这些因素,并在需要时努力寻求他们的见解和帮助。像谈论你的担忧这样简单的事情会为你的焦虑和压力提供一个出路,并为你提供一个新的视角来看待这种情况。大多数时候,其他人可以看到你不能的解决方案,因为他们没有在这种情况下投入情感。寻求帮助将减轻您的压力,并加强与您所依赖的人的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