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这四个坏习惯,以释放封闭的思想

当您采用以下原则时,作为领导者的沟通方式将显着增长: 人们有积极的意图。

很少有例外,但人们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希望因其在生活中的贡献而受到尊重和赞赏。

然而事情并不总是按计划进行。谁没有犯错?考虑到这一点,企业领导者应该立即对他人做出判断,并花时间将他们的想法围绕局势的各个方面进行思考。通过变得更加富有同情心并使他人受益于怀疑,可以深入了解任何非典型行为的原因。

为了培养一种更加公正的方法,请调整您的移情面。这需要修改某些思维方式,例如在冲突中偏袒任何一方。

在以心脏为中心的领导中,我讨论了不判断或假设而是达成谅解的价值。这是任何处于领导地位的人都可以考虑并付诸实践的重要原则。

试着养成更健康的思维习惯。识别并承担对超临界倾向的责任,包括倾向于刻板印象和对人们的行为做出判断。

1.消除怨恨。

许多人很快就得出结论,站在一边,怀恨在心,并对他人的判断保持执着。他们转向投射和指责。人们将自己的想法投射到别人身上并不少见。

当您做出严厉的判断,坚持怨恨并假设最坏的情况时,这无论是口头还是非口头。言语和行为会产生印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印象可能会带来更多的力量。当你看到你的思想被一层怨恨所厌倦时,练习耐心,记住原谅,这是怨恨的最终解药。

2.获得视角。

不从另一个人的角度看待环境是短视的。这会导致防御行为,并相信某人或某种力量是你生活中的压力和困难的背后。

不要假设或判断,停下来,深呼吸,尝试获得一些视角。然后有可能发现你可能会下意识地做出反应。通过提出更好的问题来达到问题的核心,来锻炼你的同理心。“我能帮什么忙?” 是一个简单的问题,可以移山。

3.避免抱怨。

首先抱怨或做出反应,然后再提出问题是许多领导者陷入的陷阱。注意在不提供积极见解或协作解决方案的情况下谴责他人。发言前暂停一下,并考虑表达你的抵制或批评的影响。当法官、陪审团和刽子手不是你的角色。自相矛盾的动力是,越多的人保持判断,其他人就越严厉批评他们。

4.停止延期支持。

当你的思想和身体感到疲倦和压力时,你更有可能做出苛刻的判断和错误的决定。考虑你的工作量和应对能力。如果您不安排健身,社交生活和家庭时间,很容易绕过它们。对于具有自我保健能力的领导者或企业主来说,另一个好处是,这证明了以身作则,并鼓励员工也这样做。

做出快速的判断和假设以及不愿意理解他人会影响每个人,无论是个人和职业。这需要相当大的努力,但是当你变得更加开放时,事情会以积极的方式发生变化。始终如一地尽一切努力了解同事,客户,朋友和家人的行为,而不是自动假设您知道发生了什么或别人在想什么,将产生可观而持久的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