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和必拓(BHP Billiton Limited)因英国脱欧公投而下跌7.9%

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BHP)是今天英国脱欧公投后果最严重的打击之一。

现在,英国脱欧的结果被认为是可以肯定的。到目前为止,请假运动已获得51.5%的选票,大多数选票已经被计算。

尽管跌势非常普遍,几乎打击了除黄金以外的所有行业,但必和必拓遭受的打击尤为严重。与S&P / ASX 200相比,其股价下跌7.9%(指数:^ AXJO)(ASX:XJO)下降了3.5%。

英国退欧公投的预期结果对大宗商品价格产生了巨大影响,布伦特原油从今天早些时候的每桶近51美元跌至每桶48美元以下。投资者可能还会对这一决定可能对铁矿石价格产生的影响持谨慎态度,但不确定性会上升。

对于大宗商品价格,这种担忧可能与全球市场对英国退欧投票的反应有关。如果英国退欧影响全球增长,那么这可能会影响石油,煤炭和铁矿石等商品的需求,而此时供应处于历史高位附近,因此会推低其价格。

值得注意的是,力拓有限公司(ASX:RIO)和Fortescue Metals Group Limited(ASX:FMG的股票也分别下跌了7.8%和8.8%。伍德赛德石油有限公司(ASX:WPL)和Santos Ltd(ASX:STO)也分别下跌3.5%和8.3%,而Senex Energy Ltd(ASX:SXY)暴跌11.2%。

同样重要的是要认识到必和必拓确实直接接触了英国和欧洲经济体,使其比在ASX上上市的大多数其他业务更脆弱。其他对英国经济有重大影响的公司,包括亨德森集团(ASX:HGG)和克莱德斯代尔银行(ASX:CYB)今天也受到了重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