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粉碎成功的想法

您会听到成功人士的想法有所不同-他们以某种方式为高性能而努力。有一种观念认为,一些企业家将分析和推理能力与乐观,创造力,解决问题和人际交往能力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但是成功的人会接受其他所有人都有的消极和自我限制的想法。不同的是他们的身份和对他们的反应。

这是一个绝对限制,杀死,粉碎和粉碎成功的想法。抓住这些想法,当它们出现时,把它们翻转在他们的头上。

1.经验。

“我不是专家。”

你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我不是专家吗?没有人开始做任何专家。专业知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积累起来的。你必须让自己成为专家。在考虑项目或业务时,不要问你是否是专家。相反,问你是否喜欢这个主题。

如果你对这个主题充满热情,你会尽你所能吸收尽可能多的信息。

对于大多数商业领域来说,两年的紧张学习可以让你成为顶级专家。这个过程从你接受学习经历作为一段旅程开始。确保它是你喜欢的,并且你想每天花很多时间。把这个想法变成一个问题,“我在哪里找到我需要知道的?”

2.独创性。

“已经完成了。”

你有没有告诉过自己弄巧成拙的想法,已经完成了。是的,确实有些想法实际上是新的。想到的是破坏癌细胞而不接触其他细胞的未来质子束。但是,如果您想出了一个应用程序的想法,那么可能已经存在类似的产品。

如果您已经根深蒂固并在特定行业中工作,则可能会看到您的想法在市场的其他地方展开,并由其他人开发。但这一点也不重要。

如果您知道很多人需要您的产品或服务,那么竞争对手的事实就验证了您的计划。在商界,成为第一是件好事,但正如贝宝联合创始人彼得·泰尔所说,最好是最后。

把一个想法付诸实践,然后比其他人更好地执行你的计划,这比你概念的独特性要重要得多。通过问 “我如何做得更好” 来挑战这种想法?

3.连接。

“我不认识合适的人。”

从出生开始,你可能就已经把 “这就是你所认识的人” 打到了你的头上。在一定程度上,了解关键人物很重要。但问题是,许多人接受他们目前的联系圈 (他们的同事、客户、朋友和社交媒体网络) 作为他们必须与之合作的有限资源。

使用联系或连接作为失败的借口是自我限制的想法。点击您的联系人。但是,如果您不认识合适的人,请务必找到合适的人。与您可能听到的相反,即使您没有特殊的联系,也要努力与正确的人联系。把这个想法变成 “我必须认识谁 -- 以及如何认识?”

4.基金。

“你需要钱才能赚钱。”

很容易认为其他人成功是有原因的-这是因为他们上了更好的学校或拥有出色的个人技能。事实上,许多人指出别人的成功是通过指出他们有钱和资源。

用缺乏资金作为缺乏进展的借口很容易,但在许多业务领域,有限的资源可能是一件好事。

缺乏资源可能会促使您保持业务精干和头脑新鲜,并增强您的注意力。通过对费用和业务规划的精明,您可以非常成功。

你不需要钱来赚钱。你只需要想出第一个产品的确切成本,这可能是完全免费的。相反,想想,“我怎么能做得更好,因为我的操作很小?”

5.能力。

“我总…是”

当你经营自己的企业时,你的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活之间的界限会模糊。你的个人属性往往决定着你企业的成功。当你想到自己时,你经常会想到你现在是什么。

但是,当您想到自己的业务时,请考虑可能的情况。诀窍是要以您将业务视为增长工具的方式来考虑自己。

当你发现自己在思考时,我总是做X (例如,当我在人们面前说话时,我搞砸了),知道你正在把消极情绪凿成石头。

扩大对自己的定义是您的工作。要发展业务,请首先发展自己。打赌你有能力做出积极的改变。请记住考虑这个想法: “我不是曾经的我。”

掌握你的思维方式是任何企业走向成功的第一步。这是一个始终在移动的目标,也是您可能永远无法完全实现的目标。但是,试图抓住并扭转这些想法是推动企业家前进的动力。

你想从思考中抓住什么?你如何扭转这些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