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高管重组正是你的公司需要的

印第安纳州卡梅尔的七个角落的联合创始人吉姆·克拉姆彭 (Jim Krampen) 和贾斯汀·泰斯达尔 (Justin Tysdal) 去年对他们的旅行保险公司做出了一项激进的决定。

在经营企业20年之后,两位领导人意识到他们个人阻碍了组织的发展。他们认为是时候进行C套房改革了。“[Krampen] 和我意识到我们是决策的瓶颈,” Tysdal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我。“我们没有让两位联合创始人全力以赴,而是引进了具有扩展业务经验的C级高管。”

此后,该公司又新聘了3名C级员工和7名主任级员工。结果,Seven corners的在线评分提高了近300%。虽然他们的决定很艰难。Tysdal说,他知道他们必须把公司放在第一位。

他说: “如果合适的人不在合适的座位上,则有必要进行更改。”“作为企业家,吉姆和我拥有独特而宝贵的技能。尽管我们可以概念化并寻求新的市场和渠道,但我们绝不适合扩大业务规模。”

当然,领导层换届是否是正确的举动并不总是显而易见的。以下是初创公司应该考虑进行C-suite改革的四个原因:

更好地了解客户

尽管从事女性内衣业务,但奇怪的是,Yandy没有女性高管。虽然许多时尚、零售和e-tail品牌都有主要的男性管理团队,但女性内衣、日常内衣和泳装有一些如此个人化和亲密的东西,实际上呼吁女性的特殊观点。

这就是为什么现任首席执行官汤姆·布罗德 (Thom Brodeur) 介入这家总部位于凤凰城的公司做出改变的原因。

Brodeur在电子邮件中说: “当我上任时,我采取的第一步就是将我们的销售副总裁pilar Quintana-Williams永久安置在行政桌上。”“此后,她为团队带来了宝贵的商人经验以及对女性消费者的坚定愿景。”

外卖: 理解和满足客户的需求意味着能够理解产品给他们的个人体验。因此,请考虑您要访问的每个独特人群,并将这些人与您的C-suite成员进行比较。如果高级管理人员中没有人反映这些独特的体验,请切换人口统计信息,以增加消费者和员工对组织的期望。

新鲜的想法

当一位新高管接任她的首席执行官一职时,她的前团队几乎发生了100% 变化,现在纽约市批发市场JOOR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汀·萨维利亚 (Kristin Savilia) 明白了改变行政命令的重要性。

“在我过去的公司中,这种变化带来了新的见解和新的方向。在转换之前,我们有一个计划,但是 [我们] 在执行该计划时遇到了麻烦,”Savilia通过电子邮件说。“关于如何应对挑战的新鲜想法帮助我们更快地行动。”

萨维利亚指出,尽管进行更改是必要且有益的,但包括她本人在内的一些以前的团队成员仍然留下来。在帮助新任首席执行官了解行业和公司历史以及防止以前的错误再次发生方面,这一点很重要。

外卖: 在高管领导层中保持停滞会减慢创新和解决问题的速度。但是引入新的领导层意味着欢迎新的想法和解决方案。将新的高管与以前的团队成员混合在一起,以保持创新,但要对过去的错误以及如何不重蹈覆辙保持认识。

全面的技能集

有时,重组高管意味着看看什么对公司最有利,并可能后退一步。这正是印第安纳波利斯Sigstr的创始人兼总裁丹·汉拉汉 (Dan Hanrahan) 所说的,他是为了他的团队而做的。

汉拉汉说: “在担任首席执行官三年之后,我过渡到创始人兼总裁,并引进了新的首席执行官,即前Salesforce首席产品官布莱恩·韦德 (Bryan Wade),以推动下一阶段的增长。”“布莱恩和我是互补的-我将专注于新的增长杠杆,例如建立合作伙伴和新渠道,而布莱恩则专注于愿景,规模和产品领导力。”

韦德 (Wade) 和汉拉汉 (Hanrahan) 一起利用他们的天赋来建立比他们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做的更大的东西。

外卖: 新的领导层增加了组织中技能的灵活性,使当前的团队能够利用他们最好的才能。寻找公司内部的个性和技能差距,以决定需要哪种类型的高管新员工。

统一愿景

无论我们个人多么喜欢团队中的领导者,有时公司和他们的领导者都会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像这样的转变会损害一家公司,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

2016年,社交媒体管理公司Buffer在改变重点时遇到了这个问题。“我们决定专注于可持续发展,放慢招聘速度,提高产品质量超过运输频率的标准,并创新我们的文化以创造赋权环境,” 多伦多Buffer的公共关系专家Hailley Griffis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我。

并非所有人都愿意进行这些更改: 格里菲斯写道: “我们的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财务官对未来的愿景不满意,因此决定继续前进。”

尽管如此,尽管这种突然的变化可能很困难,但Buffer的领导团队发现有必要调整他们对未来的愿景。格里菲斯继续说: “现在还为时过早,但是我们的首席执行官已经表示,对Buffer未来的单一统一愿景的清晰度已经被证明对整个团队非常有价值。”

外卖: 随着公司的发展,请与团队成员诚实地了解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这将帮助每个人评估谁仍然符合公司的目标和使命,以及谁将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如果需要,请招募新的C-suite成员,以帮助重组公司并统一其愿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