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个公司都应该鼓励 “f” 这个词

无论你是在一家财富500强公司经营一家初创公司,还是在一家高绩效团队中,你都需要鼓励在办公室使用 “f” 这个词。

当然,我说的是英语中最有力的单词之一: 反馈。

每天都有领导、管理人员和员工思考这个词的影响,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自觉还是下意识。

员工问自己:

我做得很好吗?我被重视吗?我在做正确的事情吗?

领导和经理问自己:

人们是否得到了成功所需的东西?他们了解我们业务的使命吗?我们是否以客户为中心做出决策?

在家庭网络porch.com上,我们努力创造一种透明的文化,鼓励各方提供反馈。实际上,每周我们都会通过匿名反馈工具TINYpulse向每位寻求对特定主题发表评论的员工发布内部调查。周五,我们作为一家公司聚在一起,关注反馈中看到的趋势。虽然发展一种包含反馈的文化很重要,但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人们以不同的方式给予和接受反馈。个人偏好在理解如何有效管理反馈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它可以用来推动业务、团队和个人绩效向前发展。

对于任何致力于建立自己的业务的人,对于第一次管理或希望更好地了解其与公司目标相关的绩效的人,这里有三个鼓励反馈文化的原则。

使反馈成为公司的核心原则。

如果您从第一天起就寻求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的反馈并要求反馈,那么您就可以创建一种以反馈为核心原则的文化。如果没有,你如何开始?就像问自己一些非常基本 (但重要) 的问题一样简单。你是一家日复一日做出以客户为中心的决策的公司吗?您是否考虑根据客户的反馈为他们解决真正痛苦的方法?您是否在要求合作伙伴提供意见以确保共享成功的道路?您是否正在投资于客户支持运营,以便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你的员工有分享他们想法的论坛吗?

如何实施此原则: 与您的团队分享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反馈: 好与坏。想办法放大利好,共同改善负面。这将帮助每个人感到自己是比自己更大的事物的一部分。创建一个平台,员工可以在其中提供反馈 (如果愿意,可以匿名提供)。最重要的是创建出站通信,表明您正在确认并努力采取适当的行动。

确保你理解个人的需求。

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接收和理解信息 -- 反馈也没有什么不同。有些人想要面对面的反馈,而另一些人则更喜欢电子邮件。有些人希望安排好会议来谈论反馈,而另一些人则更喜欢 “当下”。作为一名经理,你需要了解什么对你的直接报告有效。你需要知道什么词激励,哪些词不鼓励。你需要问他们想要如何给予和接收反馈。

如何执行此原则: 对于员工: 如果被问及您如何喜欢反馈,请诚实。如果没有要求您,请积极主动并提供。磨练对你真正重要的事情。在许多情况下,你的经理将管理许多不同的个性类型。有时你需要半途而废。花些时间专注于你真正需要成功的领域,除了你可以帮助你的经理成功的领域。相关: 推动反馈循环: 员工会受益,你的公司也会受益

努力拥抱。

当你得到反馈时,不要找理由说不。接受反馈,并确保您既听又听。虽然给出的反馈可能是不可能的,但它鼓励对话,这可能会导致新的想法和做生意的方式。如果您只是在某人有机会解释自己之前说 “不,那是不可能的”,那么您可能会消除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不要对自己、企业或员工这样做。

如何执行这个原则: 听: 让人们有时间解释自己的立场。在许多情况下,人们只要有机会发表自己的意见就会感觉更好。一路走来,他们可能会发现自己为什么可以做某事或不能做某事。如果你打断你,你就是在抢他们那个发现。

确认和桥接: 虽然您可能无法对每一条反馈采取行动,但要承认可以做什么,并为实施该解决方案架起一座桥梁。在这种情况下,每个人都会获胜,反馈文化开始形成,人们拥抱解决问题的机会。一旦抓住它,它就会变得具有传染性,你就在路上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